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贺44岁大寿 彭登怀亲自送桃木剑镇灾驱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实习记者陈思) 昨日上午,刘德华的变脸师傅彭登怀从龙泉一桃木工厂取走一把桃木宝剑,这把宝剑是彭登怀送给刘德华44岁生日的特殊礼物,“桃木本身是镇灾驱邪的,这把宝剑送给刘德华,是希望保佑他平安顺利。”彭登怀准备在华仔生日的前一天赶赴香港,将这把“镇灾宝剑”亲自交到爱徒手上,给事先并不知情的华仔一个惊喜。

  刘德华曾在彭登怀60大寿时,专门从香港派人送来神秘礼物———一块由华仔亲笔
书写的匾。而这次华仔过生日,彭登怀自然是千挑万选,一个月前就订做了这把宝剑。选桃木时,凡是有虫眼的均被淘汰,这样也淘汰了很多材料,最后才制成了这把优质的桃木宝剑,彭登怀说:“我对这把剑很满意,它是用桃木的根制成的,从造型到工艺都不错,我相信刘德华一定喜欢”。宝剑中间雕刻了一条盘龙,还有一些好看的花纹作装饰,剑把是一个龙头造型,上面有彭登怀特意为华仔刻的8个大字:“师徒情缘、天下一剑”。宝剑被装在很贵气大方的包装盒里,从宝剑到包装,全部用桃木制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