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组图:侯佩岑内地赏月未返 周杰伦乘机“偷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01 国际在线
组图:侯佩岑内地赏月未返周杰伦乘机“偷食”

王怡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侯佩岑内地赏月未返周杰伦乘机“偷食”
侯佩岑

  周杰伦再次一脚踏两船,前日中秋佳节,周杰伦完成苏州的演唱会后赶回台湾,趁侯佩岑还未由内地返台,偷偷约会TVBS-N的“舌环女主播”王怡仁,王怡仁亦亲口向记者承认此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但曾经拋弃蔡依林另结新欢的周杰伦,中秋团圆的对象却不是今年二月公开承认的女友侯佩岑,而是TVBS-N的“舌环主播”王怡仁。周杰
伦日前在苏州举行演唱会后,前日已率先返台,而在武汉主持中秋晚会的侯佩岑则在前晚深夜才返台,不过周杰伦的中秋并不孤单。

  有人报料,指提早从苏州返台的周杰伦,中秋节当天将与有“舌环女主播”之称的王怡仁约会,还说男方会去接送女方。记者于王家守候多时,只见王怡仁带妈妈、弟弟到高级铁板烧餐厅,享用中秋团圆大餐,每人都点了价值四百港元的海陆大餐。

  不能张扬怕被当成第三者

  就此事王怡仁前晚接受记者访问时,她偷偷向记者说:“其实我们在下午早就碰面了,他提早返台,但绝对不能曝光。”王怡仁解释不希望事件曝光的原因,是不想被指为第三者。可能是怕事情闹大,以及被男友陈秋程知道,王怡仁昨日又否认和周杰伦在中秋节正日见过面,还称自己之前讲大话。周杰伦则列出当天行程以示自己的清白及向女友侯佩岑交代。

  而侯佩岑前晚深夜自武汉带一堆“爱的礼物”返台,她在当地办签书会,现场涌进五、六百位fans,并送上不同礼物。侯佩岑昨日在台湾电视台录影时,被问到前晚有否跟周杰伦人月两团圆,她只笑而不答。

  相识五年曾客串《斗牛》MV

  其实王怡仁之前已卷入周侯恋,传出她曾被周杰伦追求,周曾经表示王怡仁是好朋友,曾经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吃过饭。周侯东京恋情被踢爆后,周杰伦召开记者会坦承恋情,王怡仁代表TVBS前去采访,王怡仁被问到此事曾回应说:“啊,我不要回应这件事情,太尴尬了。”

  其实周杰伦和王怡仁五年前就认识,王怡仁当时念淡江大学经济系,曾经在周杰伦的《斗牛》MV中客串一角,不过那时彼此并不熟。王怡仁说:“那时候,他(周杰伦)还是个很木讷的人吧。”问到两人后来的发展,王怡仁说:“这个节骨眼上,我不能讲、也不要讲,没事我干嘛去插一脚啊。更何况,我有男友,才不要去趟这场混水吧。”王怡仁口中的男友是蓝正龙师弟、比她小五岁、今年只得二十岁的陈秋程(Jason),两人拍拖三年,她曾公开表示年纪不是问题,而巧合地是侯佩岑亦比周杰伦大一年,同样是姐弟恋。

  网友支持被誉为“侯佩岑第二”

  另外又传台湾艺人杨佑宁、彭于晏亦追过王怡仁,她表示杨佑宁是三年前朋友介绍认识,常去吃他家的火锅店,而彭于晏则是弟弟的同学。

  王怡仁在TVBS被誉为“侯佩岑第二”,内地网友曾将两人作大比拼,并以“让周杰伦惨遭拒绝的《TVBS金牌美女主播》”来形容王怡仁,王怡仁几乎获得一面倒支持,大家却认为她长得比侯佩岑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