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两次撞车惊魂事件 大S终于松口认与仔仔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两次撞车惊魂事件大S终于松口认与仔仔恋情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次撞车让大S和仔仔的暧昧情愫曝光,昨晚在八大《娱乐百分百》,大S终于松口坦承:“我从来不跟人家搞暧昧,朋友就是朋友,在一起就是在一起”。

  蔡依林和小猪罗志祥这对好朋友,继生日派对之后,昨天在《娱百》再相遇,大S当然不会放过逼问绯闻的机会。大S问小猪:“你们各自单身的时候,都不会突然有一天就觉得感觉对了吗”?小猪表示,既然两人都那么熟了,就不会来电,接着反问大S:“你应该也
不会对很熟的男性友人有来电感觉吧”?大S沉吟了一会,吐出“我会耶”三个字,间接认了与“仔仔”周渝民

  大S跟仔仔从拍华视《流星花园》《战神》,两人就建立深厚的感情,拍《流星花园》时,大S就认仔仔为干弟弟,一场吻戏,两人是频频笑场。不过,到了拍《战神》时,一场深情的吻,可能是两人默契够了,没什么NG就搞定,当时导演蔡岳勋对他们的演技是赞赏有加。

  而他们的恋情正如《战神》中的剧情慢慢升华,两人各有不同的人生际遇,最后互相吸引成为情人。剧组表示,大S、仔仔拍戏时候,仔仔经常会逗大S开心,不过,当初只觉得他们只是“好朋友”关系,拍完戏,可能太累了,反而不会相约一起出去玩。

  大S与蓝正龙分手后,一度情绪低落。不过前阵子仔仔撞车,大S第一时间冲至现场,两人的暧昧关系曝光。后来大S更经常戴着仔仔送的水晶项链,但始终只表示两人关系匪浅,未来不可预期。前天仔仔又撞车,车上乘客正是大S,事件曝光,大S昨天终于认了仔仔是男友,这对小情侣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了。

  联/吴启综、刘汉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