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庆41岁生日 与法国男友欧洲预支蜜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庆41岁生日与法国男友欧洲预支蜜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人在机场表情甜蜜

张曼玉庆41岁生日与法国男友欧洲预支蜜月(图)
两人准备登机

  中新网9月21日电 张曼玉前晚与法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出埠,庆祝她的41岁生日,寿星女与男友更率先换上冬装前往欧洲,预支蜜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张曼玉(Maggie)41岁生日,她为急会法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刚于本月18日到北京出席一个名牌时装秀后,翌日即赶返香港会合情人,并于晚上
双双到机场,起程到欧洲庆祝生日兼预支蜜月。

  满面笑容晒甜蜜

  前晚约十时半,Maggie与法籍男友坐保母车离开南湾寓所,直驶往香港国际机场。抵达后,司机下车搬出四大箧行李,Maggie亦派助手先为他们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两人则留在车内。期间保母车不停在机场附近兜圈,直至助手办好登机手续,Maggie与男友人才施施然下车。

  不施脂粉的Maggie戴上黑超,例牌低胸T恤的打扮,手挽一件厚褛上机,而男友亦在大热天时下穿上皮褛,以一副冬装欧游。将往欧洲度生日的Maggie明显心情愉快,全程与男友笑容满面,对记者采访毫不抗拒。记者跟她说生日快乐及问她出埠过生日的问题,虽然Maggie没有响应,但仍不失笑容,劲晒甜蜜,入闸前他们还向记者挥手说再见。

  出埠没同拍档讲

  此外,本报记者昨日致电Maggie男友任职高层的首饰品牌拍档陈瑞麟,问到知否GuillaumeBrochard与Maggie出埠庆生日,陈瑞麟听罢带点愕然地说自己并不知情。可能由于大家最近很忙比较少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