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丞琳蒜头鼻变挺嘴型变美 被疑做整容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07 新浪娱乐
杨丞琳蒜头鼻变挺嘴型变美被疑做整容手术(图)

杨丞琳小时侯的蒜头鼻、翘嘴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丞琳真是女大十八变,丑小鸭变天使了!小时候的蒜头鼻、翘嘴巴不见了,如今鼻子是有模有样,嘴型也漂亮,丑样全没了,不免引人怀疑,她动过整容手术。她尖声喊冤,“真的没有,我的鼻子是真的。”

  “我小时候真的好丑,好像五官都挤在一起。”杨丞琳不介意别人拿着小时照片笑她丑,“我妈生我的时候,护士抱给妈妈看,妈妈当场傻眼,心想,爸爸妈妈都长得还不错
,为何小孩生出来会这样?”朋友还取笑她,现在家里负债是不是就因为当时花了大把钱,让她去整容?“哪有?大家可以来摸摸看。如果隆过鼻子还像我这样,那真是哭死了。”

  为了“改善”容貌,从小杨妈妈就时时提醒杨丞琳,有空记得捏捏鼻梁、拉拉人中,她还特别去矫正牙齿。“因为爱吃糖,牙齿长得乱,变成一口暴牙。”所以国一时她就戴著牙套上课,“花了两年时间,牙齿矫正后真的影响一个人的全部,不管是笑容,或者是自己的自信心。”她不敢夸口,“是有变得比较好看,但不算漂亮,直到鼻子也比较挺之后,才称得上漂亮。”

  她强调,爸妈鼻子都算挺,多少也会遗传这项优点吧!她认为目前自己的鼻型还是个“肉鼻”,“比小时候好看,但跟鼻子高挺的人相比,还是差多了。”不过她已经很知足,“想到小时候的鼻子,真是太悲惨了。”她并表示,16岁就出道,工作一直没有停过,那有时间去整容。她最想去做雷射治疗近视,三、四百度的近视虽不是太深的度数,却造成她拍戏很不方便,有时戴隐型眼镜熬夜拍戏很不舒服,一直想去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可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联/刘卫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