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大红包送陶子 称高子乔未曾打过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吴宗宪大红包送陶子称高子乔未曾打过他(附图)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子跟李李仁结婚了,跟两人都是朋友的吴宗宪承诺要包六位数的大红包祝贺。虽然先前传出陶子因气愤吴宗宪批评她,而不肯参加《周日8点党》的录影,不过吴宗宪否认,还表示,《桃色蛋白质》一直在敲他通告,只不过他的时间实在太满,抽不出空参加。

  吴宗宪表示,之前虽然说过陶子主持时的缺点,就是都不会注意身边搭档,才会导致王文华请辞《桃色蛋白质》。昨天他再度强调,他这么说并不是在批评陶子不会主持,只
是建议她可以多注意一下身边搭档,两人之间并没有因此而产生嫌隙。“我跟陶子、李李仁都是朋友,他们结婚我也很开心,我一定会包个大红包给他们,只要帖子到,我人一定到。”

  昨天也是吴宗宪在涉嫌殴打事件的嫌犯高子乔被捕后,第一次在台湾公开露面。不过吴宗宪无奈地说:“警方曾经通知我去指认,可是当时我只有看到一个人的脸,并不是他呀。我跟高子乔老早就认识,还曾一起玩牌,大家是朋友嘛。”吴宗宪同时也小小抱怨了一下:“用我们纳税人的钱,在那边架了+几部摄影机,可是案发后检查录影带,居然没有一台有录影,所以才会什么人都没拍到。(民/刘汉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