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被狄莺逼问是不是处女 巧妙避开尴尬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看着别人结婚,侯佩岑事业心重,还没动过结婚念头,不过,昨天在节目中,狄莺突如其来逼问是不是处女,让侯佩岑傻了眼,陶晶莹一度出面解围代答,最后拗不过,侯佩岑干脆说:“这事情不适合小孩回答,比较适合大人回答。”巧妙避开尴尬问题。

  狄莺和林月云因拍戏结缘,对侯佩岑,狄莺并不陌生,她还爆料:“有次我去她家打牌,她妈妈说佩岑太乖,要我帮她介绍好男生,可惜我介绍的都是老芋仔,好的当然都留
著自己用。”

  狄莺透露,当初侯佩岑在美国念书,还曾拜托她买维他命,“她好细心,每一个都分类得很好,上面还标好价钱。”侯佩岑在旁边听了,不好意思笑说:“因为是学生,比较穷嘛!”

  不过,现在不需介绍,侯佩岑已经有了周杰伦这位才华洋溢的男友。狄莺表示,自己喜欢有才华的男生,孙鹏就是,讲到此,对著侯佩岑说:“你也这样觉得对不对?”狄莺还学周杰伦唱“爸我回来了”这首歌,逗得侯佩岑哈哈大笑,娇嗔地说:“不要再讲我了啦!”虽然如此,侯佩岑的脸上尽显着对男友的崇拜。(民/黄盈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