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柏霖赴日“拉客”奏效 百万人赴台朝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
陈柏霖赴日“拉客”奏效百万人赴台朝圣(附图)

陈柏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柏霖赴日“拉客”奏效百万人赴台朝圣(附图)
陈柏霖

陈柏霖赴日“拉客”奏效百万人赴台朝圣(附图)
陈柏霖写真集封面

陈柏霖赴日“拉客”奏效百万人赴台朝圣(附图)

  新浪娱乐讯 上个礼拜陈柏霖远赴日本为自己第一本写真集《Boling Strike》宣传。最近日本吹起华流风,知名导演岩井俊二更在日本杂志访问中,将陈柏霖封为“华流最具代表人物”。

  这本陈柏霖的写真集《Boling Strike》是由sony magazines株式会社所发行。之前他们策划发行了韩国偶像柳时元的写真集,更因此助长了韩流风在日本的席卷程度。这次s
ony magazines株式会社深具信心的表示:“韩流在日本已经影响3年,现在该是华流风来接替的时候了”,也因此首波带动华流风吹起的重责大任,就交给了陈柏霖,更在涉谷及池袋两地推出同步写真摄影展。

  《Boling Strike》的拍摄幕后工作人员,各个来头不小,其中造型师宫岛尊弘更是Dragon Ash、中岛美加、藤木直人的专属造型师,拍摄前陈柏霖知道要跟宫岛尊弘合作,不只一次的跟经纪人说:“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可以跟宫岛先生合作,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吗?”让经纪人好笑的表示“没错!这是真的”。而这次的宣传活动中,柏霖也有跟宫岛先生一起拍摄man’snono杂志,让柏霖开心不以…

  在池袋签书会现场,许多慕名而来的樱花妹粉丝热情的跟陈柏霖表示,她们已经认真的在学中文,甚至开始计画到台湾游学。陈柏霖热情的响应:“欢迎…欢迎,我会在台湾等你们喔!”

  前几年柏霖代表电影《蓝色大门》赴日担任“日本观光台湾宣传大使”时,肩负起台湾观光的宣传重责,听说到现在日本口中的BO-LIN桑也不负众望,已经促进了100万人来台游玩的成效!

  结束写真集五天的宣传,陈柏霖又将回到上海继续拍摄电影《Tripping》,对于日本记者相当关心他跟田中丽奈朝夕相处这段日子,有没有发生什么化学变化,柏霖暧昧的表示:“谢谢大家关心,不过真的还满欣赏田中丽奈的,因为密集的相处,我的日文进步很多,当然我也有教她国语,而且是从‘国粹教起’……Mini Fu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