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否认明年结婚生子 家里养猫已经足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22 南方都市报
莫文蔚否认明年结婚生子家里养猫已经足够(图)

莫文蔚否认明年结婚生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曾岁春)前日下午,莫文蔚在上海宣传《童梦》。针对“跟冯德伦结婚生子”、“未婚先孕”等消息,莫文蔚均予以否认:“结婚生子,想都还没想过。”

  对于明年要结婚生子的传言,莫文蔚说:“我不记得我有说过这样的话。现在家里养有猫,已经够了,跟养小孩没什么差别。我是对自己没有什么计划的人。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计
划。而且以目前的状况,太麻烦了。”

  电影中,莫文蔚面临一段三角爱情并接受了对方的小孩,而几年以来冯德伦不断有绯闻传出,生活中她是否也能接受这种感情?莫文蔚回答说:“没法接受,总会有一方得退出。不过也说不定,喜欢一个人,虽然能够理性分析好坏,但是在情感上不一定能说服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