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形象代言做宣传 现场失控被狂热歌迷吓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2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9月21日电 今天下午,超人气偶像组合S·H·E作为可口可乐的形象代言人,在济南泉城广场举行歌迷见面会时发生意外,原本预计容纳1万余人的场地被超出两倍之多的人群挤爆。S·H·E现身时场面立时失控,使原定1小时的见面会被迫只进行了10分钟就匆匆结束,S·H·E也不得不驱车迅速“逃离”。

  起因

  1万人场地拥入3万歌迷下午

  3时许,S·H·E还没有现身,记者站在泉城广场中心舞台上放眼望去,已经是人山人海。据主办方人员介绍,原本容纳1万余人的见面会现场,据估计,已有3万余人。记者看到,歌迷们不停地晃动着S·H·E的海报,不断呼喊着她们的名字。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主办方不得不采取紧急增援措施,将保安人数由原来的260名增加至300余名。

  下午3时40分,S·H·E乘坐的商务车现身泉城广场。“那是S·H·E!”虽然商务车的玻璃被深色的太阳膜覆盖,但仍有不少眼尖的歌迷认出了车中的“贵客”。人群开始骚动起来,人潮开始向商务车拥去,有的想与下车的S·H·E握手,有的则冲到车旁不停地拍照……此时,泉城广场的秩序顿时混乱起来。

  高潮

  人群失控S·H·E“逃离”

  当S·H·E被十余名保安人员护送出场时,现场的人群更加混乱,有个别狂热的歌迷成功突破保安防线,近距离与偶像接触。“你们不要再挤了!如果你们受伤,S·H·E会很难过的!”Ella拿起话筒大声呼喊着。不过,狂热的歌迷已经难以平心静气地听从偶像的呼吁了,现场的人群像涌动的潮水般向舞台涌去。见此情景,已站在舞台上的S·H·E只打了声招呼,便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迅速退到后台。

  见面会正式开始后,主持人看见现场混乱的人群势不可当,一面安抚狂热的歌迷,一面继续邀S·H·E与舞台上的歌迷进行互动游戏。不过,此时台下极度热情的人群仍未冷静下来,眼看保安的防线将被冲破,彻底失控的人群即将冲上舞台,主办方见状不妙,只好被迫叫停见面会。就这样,原定1个小时的见面会,由于混乱的人群难以控制,只进行了10分钟就匆匆结束了。

  余波

  S·H·E坐驾险些被推翻还没等人群回过神来,保安早已筑

  起人墙为S·H·E开路,就连S·H·E的助手也被禁止接近。等S·H·E上车后,保安组成的人墙再次被蜂拥而上的歌迷冲破。一些疯狂的歌迷把S·H·E的坐驾重重包围,有的推撞,有的拍打,汽车甚至险些被推翻。最后,S·H·E的坐驾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才艰难离开现场。

  事后,主办方表示,S·H·E的影响力会如此之大这是他们始料未及的,“现场秩序完全失控后,我们为了全场人员的安全考虑,因此不得不中止这次活动。”而S·H·E则对歌迷高涨的热情表示可以理解,“幸好现场没有人受伤!”据悉,在参加完济南的活动后,她们将赶赴北京,为

演唱会做积极准备。关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