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什么牛鬼蛇神都碰过 新婚陶子感谢过往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什么牛鬼蛇神都碰过新婚陶子感谢过往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911”和李李仁简单的完成终身大事,一位歌迷感动的哭着对陶子说:“谢谢你那么幸福”,陶子一开始无法会意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后来她终于懂了,因为从过去跌跌撞撞的感情到今天变成幸福的李太太,陶子让更多女人重新相信爱情,努力追求幸福。

  什么牛鬼蛇神都碰过

  陶子坦言:“过去我在感情上,什么牛鬼蛇神都碰过。”陶子记得有一年情人节,她晚上还要Live的

娱乐新闻,但就在要上现场之前,电话里男友要和她分手。

  陶子挂完电话,即将崩溃的她,看到小燕姐就把她拉到厕所痛哭地说:“他说要跟我分手”,但眼看现场节目就要开始,小燕姐知道现在要给的不是安慰,于是冷静跟陶子说:“所以呢,分手了,节目就不做了吗?”于是收拾起眼泪,坐在全部都摆满情人节气氛的棚里,陶子仍要故作坚强地祝全天下情人:“情人节快乐”。

  以前的陶子,只要一遇到感情挫败,就会像中邪一样,关在自己的家里,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再工作,想放弃一切,现在的陶子觉得那样实在太傻,陶子说:“我看过一个报导,把你喜欢的人的特点都列出来,全世界会有七万多人一样,所以何必固执在一个烂人身上呢?”这也是陶子想给一些还在受创感情中走不出来的男男女女们的忠告。

  李李仁 让她重新相信男人

  李李仁让陶子重新相信感情,信任男人,也希望周围朋友都能和她一样幸福。陶子感情路上遇到不少“烂男人”,劈腿的也有,借钱的也有,无论旁人觉得陶子有多聪明,只要一遇到感情,眼睛全瞎了,脑袋完全失去判断能力,

天蝎座的她不仅敢爱敢恨也极端。

  两年前,好友蓝心湄约一票朋友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场冲浪,陶子和李李仁也都在名单之内,两人因此而结识,才过了两个星期,彼此就认定了对方,陶子说:“我们两个人以前在各自的感情里,都不懂得怎么对待另一半,都太过孩子气,有了过去一些教训,我们更懂得珍惜彼此。”

  陶子新专辑中写了一首“女人心事”,许多朋友听了歌或看了MV都抱头痛哭,陶子说:“周围在为感情跌跌撞撞的朋友还很多,写这首歌,是为鼓励他们,有一天一定会幸福的。”

  纽约行 和蓝心湄演女同志

  大概在十年前,陶子与好友蓝心湄相约到纽约游玩,当时两人大闹“Tiffany”门市,因为这些名牌店的店员都十分的大小眼,陶子和心湄穿著一身轻便,进到店里,没有人看她们一眼,于是心湄气到,就开始“点菜”,把店员叫过来说,这个、那个我都要,店员的态度马上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陶子看到一个钻石想买来犒赏自己,结果刷卡时竟然发现额度不够,机灵的心湄一见,就开始和陶子合演一出“女同志”戏码,心湄拿出她的卡,一起帮陶子刷,还在店员面前装亲密,直说:“她是我女朋友。”令店员十分地傻眼。

  第二次到纽约,孝顺的陶子是带着妈妈和助理一起去的,当时陶子想说,难得带妈妈出来玩,就住好一点的饭店吧,结果三个人住一间十分豪华的房间,妈妈睡床,陶子和助理都睡沙发,一个星期之后,结帐发现竟然要价十万台币,但只要妈妈开心,陶子觉得再贵都值得。

  音乐才是陶子最爱

  陶子对于音乐鉴赏力十足,在自己电台节目中,大力放送的歌手,后来都成为歌王歌后。虽然大部分人见到的陶子,都是在主持台上发光发热,口才犀利,反应灵巧,但如果真的了解陶子的人会知道,她爱音乐的心,从来没有因为她在任何领域的成功减少过一点点。

  陶子常常是最近听到谁的好音乐,她就会不停地在广播节目里大力播放,有时会放到听众都跟她反应,为什么你要天天放这首歌,陶子说:“像陶喆的第一张专辑,当时我觉得真的太厉害了,就天天在节目里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