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低胸装力证没隆乳 萧淑慎大方让黄嘉千袭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低胸装力证没隆乳萧淑慎大方让黄嘉千袭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有没有隆乳?黄嘉千摸一摸验真假!萧淑慎昨天穿著着低胸上衣上黄嘉千的“开运鉴定团”,为了证明自己的胸如假包换,特别让黄嘉千摸胸,黄嘉千摸完后大喊:“真的好大、好软唷!”萧淑慎说她的完美胸型全靠内衣,她会特别穿小一号,而且挑选三分之一罩杯,这样胸部就会有upup的效果。

  萧淑慎待在大陆拍戏长达5个月,前阵子男友听信谣言,误会她在大陆搞“劈腿”,为了澄清流言,萧淑慎马上搭飞机回台湾。萧淑慎说:“回台湾那天真的很惨,男友因为还在气头上不来接我,只好打电话请朋友到机场接我回家。”不过误会解释清楚后,两人又恢复往日的甜蜜生活。

  但她说男友动不动就惹她生气,常常做事先斩后奏,然后抱着必死的决心跟她下跪道歉,不过心软的萧淑慎只要对方一张小小纸条就会很感动,马上原谅对方。

  萧淑慎交往过的男友几乎都很怕她,唯独初恋时是以对方为重,“当时爱到觉得连命都可以给他,不过分手后,就觉得怎么会跟这种人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