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神张学友恭喜婚讯 陶子频摸肚笑言是平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35 中国新闻网
歌神张学友恭喜婚讯陶子频摸肚笑言是平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雪狼湖”记者会的两位女主持人,最近都是话题人物,就连张学友也不免“八卦”一下,他一见陶晶莹,就直说恭喜,答应11月的“李陶”婚宴,他即使人不到礼金也一定到;对于侯佩岑,他听说过是周杰伦的女朋友。

  “我今天恭喜她至少五次了。”张学友说,是下了飞机才知道陶晶莹已经结婚,记者会前在后台就恭喜过了,“陶子邀我11月来参加她的

婚宴,我告诉她,不管怎样,我的礼
金一定要到啦。”两人上了舞台,张学友走到陶子面前,大力握手,意有所指直说“恭喜”,害得陶晶莹赶紧摸摸肚皮:“还好还好,平的平的。”

  张学友说,看过侯佩岑的节目,也看过她是周杰伦女友的报导,但昨天是第一次见面。当被问到“有没有恭喜她?”时,张学友搞笑说:“恭喜她?她也…”

  现场有个滑冰小女生穿著冰鞋要献花,张学友拋下台上四位大美人,直直走向小美人面前,因为他5岁的大女儿瑶华也学过滑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