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夜宿大S香闺 徐妈妈妙答不知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56 华商晨报
仔仔夜宿大S香闺徐妈妈妙答不知道(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睡眼惺忪地从徐家走出

  据报道,周渝民(仔仔)与大S公开谈情说爱后,他已把徐家当成自己的家,20日起就在徐家过夜。

  仔仔与大S处于热恋,每天一定见面,但他出入徐家次数太过频繁,让该处成了媒体必拍之地,从早到晚,记者没少过。

  20日晚10时,徐妈妈要到巷口的便利商店买鲜奶与鸡蛋,见大批媒体守候,忍不住大吐苦水:“我们都快没饭吃了,她(大S)已经睡了,求求你们快走吧!”不过,徐妈妈也很庆幸,小S嫁做人妇后,与老公许雅钧在外筑爱巢,不用再受这种包围之苦。


  但徐妈妈的抱怨,丝毫不影响热情如火的两人。21日早9时,记者在徐家门口守候,仔仔至下午才睡眼惺忪地从徐家步出,上了一辆白色房车,在台北市各个不同的地区办事,最后才回他自己的住处。仔仔的助理吕淑娟表示,这几日,她通过手机短信跟仔仔联系,他虽然还在感冒,但身体状况已比之前好。至于有无在徐家过夜,她回了一个颇有深意的答案:“应该你们比我们了解吧!”徐妈妈对仔仔是否在她家过夜,反应更妙:“不知道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