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茵旗袍上身否认结婚 拍剧置新装如办嫁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朱茵旗袍上身否认结婚拍剧置新装如办嫁妆(图)
朱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朱茵拍摄与内地合作剧集《追日英雄》,有不少造型,由学生时代到军官造型都有,穿上军服的她显得英姿飒爽。该剧导演知道朱茵识唱歌,先安排她唱其中一首插曲,而听了朱茵的录音后,即赞口不绝,立即安排她再多唱一首歌。朱茵表示,预计短期内便会返港录音。

  为配合剧集的大场面,导演特别安排一些弦乐效果,朱茵则穿著旗袍亮相,更有裁
缝师傅为她度身订造旗袍。由于师傅手工精细,令朱茵爱不释手,私下再订造多件旗袍,以备将来工作所需?怎知有人取笑她订造旗袍是作结婚之用,令她大感尴尬,即时加以否认。朱茵坦言难得遇到好的旗袍师傅,所以便多造几件留待日后之用,并非为结婚。

  九月底完成该剧工作后,朱茵便会返港筹备新碟,因自年初推出唱片后,一直未有新作品,受到各地歌迷投诉,希望她快出新歌。由于上张新碟反应不俗,稍后在福州音乐颁奖礼上,朱茵亦是得奖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