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酒是享受不能戒 与刘嘉玲吃饭要预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10 扬子晚报

  梁朝伟近年养尊处优很少露面,但最近却传出他深居简出是因为患上肝病,他为了身体更戒烟戒酒绝迹夜店。23日他出席慈善活动时否认患病之说,还笑称:“是不是很想我有事?不要这么毒嘛!”

  今年没有拍摄新片的梁朝伟,只是偶尔会为电影出境做宣传。23日梁朝伟出席Kiehls与儿童癌病基金举行的筹款活动,神采奕奕谈笑风生。对于他患肝病的传闻,他当场否认
,并没好气地说:“唉……八卦新闻是要有爆炸性的啦!是不是很想我有事呀?不要这么毒啦!好端端的又说我有事。”

  梁朝伟表示他已戒烟五年,最近则积极锻炼身体,为明年开拍的新片《叶问传》做准备,他说:“酒只是喝少一点,但酒怎么可以戒掉!这是种享受嘛!不要喝太多就行了!我现在每日都会做运动和跑步,提高自己体能和自信,到时观众就见到外形同感觉都不同的梁朝伟。”他还透露自己饮食规律,下午六点就吃晚饭了。对于刘嘉玲会不会迁就他提早吃饭,梁朝伟就笑说她现在在内地拍剧,很少一起吃饭,如果要在一起吃,还需要提早约好!

  对于郑秀文《长恨歌》的表现被批评,梁朝伟即力撑说:“她表现相当不错,第一次挑战难度这么高的角色,做得很好呀!郑秀文问我她演得怎么样,我都说很好了,我又不是影评人或者评审,其实最清楚演得怎么样的是当事人自己。”新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