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产前产后是非多 传逮到老公泡美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59 新浪娱乐
贾静雯产前产后是非多传逮到老公泡美眉(附图)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为爱女办双满月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产前产后是非多,起因都是她的帅哥老公孙志浩。日前有人爆料指出,贾静雯赴上海“捉包”,逮到老公泡美眉,她还披头散发出现在一家酒店门口,神色看起来很糟;对八卦传闻,贾静雯一概不回应,贾妈妈则大笑:“无聊至极,不回应,要怪就怪自己老公太红啦。”

  从去年未婚怀孕至今,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名字不时攻占影剧头条版面,虚虚实实的
八卦传闻从未断过,爆料消息更层出不穷。像坐月子期间,夫妻俩在坐月子中心大吵,引起其他产妇抗议;日前有人爆料,指贾静雯和孙志浩到room18玩,孙志浩和两名女子发生殴打冲突。

  最近也有人爆料,指贾静雯专程飞赴上海捉老公的包,过程十分火爆,目击者看到贾静雯从“八号会馆”里怒气冲冲跑出来,披头散发模样,让人心惊。求证贾静雯,她表示对不实八卦一概不回应,贾妈妈则说:“她日前是回了上海一趟,但都在钉新房子进度,三天都没出门,哪有披头散发现身酒店?这太好笑了。”

  贾妈妈不忍女儿一再受八卦所苦,但也学会

幽默面对一切,一再笑称:“只能怪Charles太红啦,我们能说什么呢,你们听到告诉我们,就当笑话听一听罗。”下周贾静雯要到内地为代言广告拍摄年度新片,下月还有美国探亲行;随着身材逐渐恢复,贾静雯的工作也全面复工,八卦不断,对她工作运势似乎影响不大。但两人婚礼至今没举行,加上孙志浩喜欢上夜店,异性缘超强,看来外界对两人的关注还会持续下去。(联、粘嫦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