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希望自己能活到80岁 想拍无厘头喜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18 每日新报

  记者:你希望自己 80岁时在干什么?

  刘德华:我这一辈子还有很多人没见,很多地方没去,很多事情没做,我多希望自己能活到 80岁。有很多事情要做……

  记者:别人说你是“不老的神话”,你认为呢?

  刘德华:我拍电影的动机很简单,就是什么年龄拍什么样的电影。人总会变老的,其实就算是老了,我也可以很帅啊!

  记者:这部电影和《神话》排在了一个档期,票房上的压力是肯定的。

  刘德华:黄金档期,总会遇到很多很强的电影,我们肯定比不过成龙的电影,因为他真的很厉害,但我们有自己的观众群。

  记者:一百多部电影拍下来,你现在还有什么样的电影想拍?

  刘德华:喜剧片,我要拍不一样的喜剧片,那种很疯狂的、很无厘头的,就像《少林足球》《功夫》那样的电影。因为我从小也有武侠的梦,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亲自去尝试。

  记者:金马奖百花奖今年仅一日之隔,你希望去哪个?

  刘德华:可以两个都去吗?我去年得了金马奖,不去就怕别人有话说;但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得百花奖,所以最好都去。

  记者:你的生日快到了,心愿是什么?

  刘德华:不用问啊!一定是这部电影有好的票房。

  新报北京电 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