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上围缩水变平胸 自嘲“小得震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上围缩水变平胸自嘲“小得震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穿一件心口衫献唱新歌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年一度的《英皇新秀歌唱大赛2005》前晚在电视广播城举行,冠军由钟舒曼勇夺,她将会签约英皇成为歌手,并有奖品和十万元现金奖,而亚军是陈家欣、而曾太初则夺得季军。其中钟舒曼开心得流下泪来,待平伏后表示没有想过会赢得冠军。问到她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钟舒曼一脸正经地表示获评判吕方考验唱功的环节中,当然自己有少许紧张。她最想与哪个师兄或师姐合作﹖她笑笑说﹕“容祖儿是我偶像,我好希望有机会与她合唱
﹗”

  授冠军防走光

  至于容祖儿在表演环节中,穿了一件心口开窿衫献唱新歌,问到她会否担心跳舞时会走光﹖她笑言自己早已打底防走光,这方面我是称王称霸的﹗如果冠军要请教我,我是不会选择教她唱歌,而是教她防走光。觉得钟舒曼表现如何﹖祖儿觉得她很有观众缘,笑容亦很亲切,样子又够性格,如果十分是满分,我会给她八分。原来在赛前祖儿都估到是钟舒曼会赢,皆因她觉得钟舒曼的双眼好有灵气。

  另外,祖儿下月举行

演唱会,她坦言近来练致上围缩水,她笑说﹕“原本都还可以,但现在真的很小,小得很震撼哩﹗希望演唱会如上围一样好平如潮。”问到个唱中会否露肉﹖她笑言自己会露盆骨和膝头盖骨﹗

  此外,吕方今次除了任评判外,亦是用唱功考验参赛者,问到他是否很久没有在幕前献唱﹖他表示自己经常有唱,加上他在十月要出埠登台,就是这个原因,他赶不及回港与女友郑裕玲一起欣赏草蜢演唱会。

  至于何时轮到吕方开个唱﹖他直言今年六月原向红馆申请了,但因档期最后给了张震岳,故他只好待时机成熟再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