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陪妈上街血拼 不买名牌不当拜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陪妈上街血拼不买名牌不当拜金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陪妈上街血拼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星运扶摇直上的侯佩岑,昨天当起假日孝女,陪母亲林月云一起在敦南SOGO百货血拼,母女俩战斗力不小,在SOGO买了外套、背心、高跟鞋和马靴;之后转战隔壁的Space175更是火力全开,光结帐就结了快二十分钟,才带着战利品满足地离开,但深怕被写成拜金女的侯佩岑说:“这些都不是大品牌,所以我们只花了2500元。”

  昨下午,记者先在敦南SOGO,目击林月云和侯佩岑母女,三小时内,逛遍KENZO、FENDI、ANNASUI和等名牌,林月云看到喜欢的衣服,不但试穿,还会征询侯佩岑的意见;而侯佩岑对于妈妈的眼光,似乎相当认同,对于妈妈的询问,几乎都给予正面的肯定,过程中侯佩岑心情相当好,对于要与她合照的专柜小姐也大方答应。

  妈妈豪迈更衣

  之后两人到SOGO旁的Space175继续逛,侯佩岑看到喜欢的衣服,直接套在外衣上试穿;林月云更豪迈,没进更衣间直接换穿,衬衣见人也不在意。母女俩结帐时战利品相当多,对此侯佩岑说:“这是妈妈朋友的女儿开的店,所以特别捧场,而且我已经半个月没看到妈妈,陪她好好逛街是应该的。”

  网上响应粉丝

  近来她在事业上的表现颇获好评,不论是加入《桃色蛋白质》或主持中央台中秋晚会,都有不错评价。二十九日她又将出发到吉隆坡,主持亚太影展的“台湾之夜”。她在给网络家族成员的留言板上写着:“最近都在整理内容,也在写主持稿,因为晚会要全程用英语主持,有些特殊的台湾民俗文化需要介绍,所以稿子还是自己写起来比较上口。”看得出对这份工作的认真。而部份粉丝对她“转型”的担心,她也留言表示:“很多事,不能自我局限,但也有很多事是不可以勉强的,凡事尽我的全力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