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甜蜜谈爱情 曝光与男友情人节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17 新浪娱乐
陈慧琳甜蜜谈爱情曝光与男友情人节之旅(图)

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音女王怕跳舞?陈慧琳说,跳舞几乎是她人生最大挑战;不过提起甜蜜的男友,Kelly首次透露,今年西洋情人节与男友在纽约共度,满屋子的玫瑰花,只差钻石戒指。

  担任Hit Fm的“Hito狠角色”,陈慧琳却悄悄说,自己有时狠不起来,其实“怕得很”,除了蟑螂“小强”之外,演唱会上的跳舞也叫她害怕。刚刚结束一连+场演唱会,相较于演戏、拍电影,陈慧琳说,最让她头痛的是演唱会里的舞蹈表演。一场演唱会前后串场
舞蹈达+多支,复杂的舞步要配合歌词逐一记下来,让出道前没学过舞蹈的她,大呼吃不消。但时下曲风改变,诸如“不如跳舞”、“花花宇宙”等电音快歌,都要舞蹈搭配。

  不过陈慧琳终于露出甜美的笑容,因为话题转到她与圈外男友的纽约

情人节之旅,这是陈慧琳首次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情人节经验。年初为了迎接西洋情人节,陈慧琳特别安排了几天假期,与男友在纽约看音乐剧、吃浪漫烛光晚餐;回到饭店,推开房门,房里排满了象徵爱情的玫瑰,男友紧接著又献上代表2月14日情人节的214朵玫瑰,陈慧琳直呼真是太甜蜜了,她原本以为男友会准备求婚钻戒。后续发展如何,陈慧琳卖关子,叫大家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