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多年感情欲断难断 许志安郑秀文有望近期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7: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近日盛传许志安郑秀文复合,两人蓦然回首再成情侣。许志安在媒体前高姿态表示不忌讳吃“回头草”,另一边厢,郑秀文也不否认有复合的可能。而曾与许志安传出绯闻的韩红则惨沦为“配角”。

  巧合的是,昨日又有消息传出,没有经理人合约在身的许志安,在好友郭启华和郑秀文相继过档“东亚娱乐”后,也有意加盟“东亚娱乐”。事实上,许志安、郑秀文宣称已分手
,但两人似乎还藕断丝连,关系依旧扑朔迷离。如今两人极有可能在同一间经理人公司再遇,复合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复合迹象一:后台化妆间密会

  2004年7月31日,郑秀文表演此次红磡

演唱会最后一场,许志安前往捧场,不在前台观赏,却在后台现身。更有报道指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当晚还在更衣室里独处了一个小时,里头还不时传出嘻笑声,走出更衣室后,两人的举止亲昵,外人看来一点也不像已分手的男女朋友。根据香港某周刊报道,一切都是郑秀文采取主动,据说,郑秀文临时起意要许志安来探班,于是许志安还将工作取消,急忙赶到红磡。

  复合迹象二:郑秀文生日两人狂煲电话粥

  今年8月19日,郑秀文的33岁生日。有媒体在其寓所外守候了一整天,但是“寿星女”却都没有外出。并有消息传出,身在青岛拍剧的许志安被发现整天不停地狂打电话,还与电话中的人大谈“生日的去处”。中午时分,许志安趁着工作人员搬摄影器材时,又走到一旁打电话,还温柔地对着电话中的人说:“生日不上街比上街好,我陪你谈谈电话不是更好吗?”由此推断,电话另一端的人非当天生日的郑秀文莫属。

  复合迹象三:郑秀文患病许志安力撑

  早前郑秀文身体情况不稳定,身为好朋友的许志安不时对她嘘寒问暖,令两人关系比之前更为密切。许志安被传媒追问郑秀文的近况时,一改过往“不愿回答”的作风,全程微笑着为郑秀文澄清患病传闻,还自爆与郑秀文经常联络。当时他甜丝丝地说:“我们是好朋友,当然有联络,常常会通电话。”而且还在媒体前屡屡替郑秀文说好话:“能够去那里,就已经是中国人的骄傲了。在我心里,她永远不会失败,永远都是成功的!”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