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18亚姐候选佳丽谁乳争锋 3号奇峰凸起称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18亚姐候选佳丽谁乳争锋3号奇峰凸起称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十八位亚洲小姐候选佳丽昨日穿上三点式泳装为下周二决赛作最后冲刺。三位来自内地的佳丽3号杨柳青、6号翟湘萍和9号王磊以巨乳力压众佳丽,身材占尽优势,连外国佳丽也难以匹敌,写下香港选美史上最波涛汹涌的一页,面对如此劲敌,难怪香港代表10号王婧也自愧不如,更说:“我都好喜欢看着他们。”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八位准亚姐为下周二在湾仔会展举行的《2005年度亚洲小姐竞选》,昨日齐齐在亚视总台穿上泳装示人。犹记得亚视九月初举行的特区赛区决赛收视只
得七点,即仅约四十六万人收看,今次决赛则安排在晚上八时半到十一时举行,硬撼无线黄金时段三线剧集《翻新大少》、《人间蒸发》和《大奥》,故亚视为催谷收视,特意安排佳丽穿上有铁线承托的谷胸泳衣亮相,争取曝光率。

  娇小美女

  其实亚姐竞选一向盛产上围丰满的美女,例如早年的利智、陈奕诗和叶玉卿等圈中波霸,均是亚姐出身,昨日所见,应届候选亚姐亦秉承此“优良传统”,不少佳丽均拥有骄人身材,尤其国产佳丽更叫人惊喜,其中来自杭州的3号杨柳青现年二十岁,个子虽然娇小,但出场时的丰乳荡漾令人哗然,不过她面对众多艳羡目光时,却显得十分怕丑。

  杨柳青报称的三围为32、24、35,但穿上泳装后看起来绝对不止32吋,换言之应是真材实料,她说:“因为我骨架小,背部较薄,但我认为自己的身材虽不算最高,做艺员都适合。”

  自惭形秽

  另一位“波霸”是来自抚顺的6号翟湘萍,她现年二十四岁,三围35、24、37,穿上泳装时胸部托至心口,予人有窒息感觉。翟湘萍早前在西安穿上泳装拍摄外景时,曾有“八字波”称号,而且表现欠缺自信,但她昨日穿上铁框泳衣后,不但波涛汹涌,而且自信十足,提到身材同样出众的劲敌时,她说:“比赛是有竞争,但我们都是朋友,杨柳青整体感觉很好,皮肤很白,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至于来自哈尔滨的9号王磊,现年二十岁,丰满身材与3号杨柳青和6号翟湘萍叮当马头,绝对称得上是“波霸”一族。

  面对三位来自内地的巨胸劲敌,身材明显逊色的香港代表10号王婧自言打定输数,她说:“他们几个身材真是好,我都好喜欢看他们,我最喜欢是6号号翟湘萍,越看越喜欢,12号康嫡就好有女人味。”而来自韩国的5号洪仁颖和12号康嫡一直被视为大热,二人身材与样貌平均,是三甲之争人选。

  此外,今年亚姐选举为隆重其事,亚视副总裁叶家宝昨日表示除设有冠、亚、季军和“最上镜小姐”、“最完美体态奖”及“亚洲女性魅力大奖”外,决定新增“最具演艺潜质奖”,而今年来自各地的佳丽均考虑签约成为亚视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