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海玩转网络篮球 潘玮柏:相信我,适合演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姚文婷) 昨天下午,一向喜欢打篮球的潘玮柏居然把“场地”搬到了上海,刚刚过了一把“街头篮球”网络游戏的瘾,潘帅又在活动现场搭建的炫酷球框前小试了下身手,两次下来,篮球轻松入框。别看他玩兴十足,谈及自己的演艺事业,潘玮柏的如意算盘还真不少。

  潘玮柏说看到人家打篮球自己都会手痒,但以前自己却是个独霸的人,常跟队友争
执,“后来渐渐学会要注重团队精神”。当被问到如果和周杰伦一对一,谁赢的几率比较大时,潘玮柏立马大笑,“我还没有跟他玩过,只能比了再告诉大家。”

  由于工作繁忙,潘玮柏平常除了玩玩“街头篮球”之类的游戏外,也喜欢上网聊天、看歌迷留言,对于一些负面评价,他说“完全不在意”,还自爆有人说自己“长得像猪呢”,潘玮柏仍然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无论好坏都可以承受。”即使对于绯闻,天性豁达的潘玮柏坦言虽然有些不开心,但仍然觉得“那表示别人在意自己,总比没人理好。”但网络上被问得最多的还是“你的音乐风格会不会改变”。

  “自己的曲风不会随意去改变,总不能让阿姆去唱歌仔戏吧!”说罢潘帅自己也大笑起来,他觉得自己不喜欢随便听从别人的建议,“坚持自己是我从小到大的风格”。对于影视方面,潘玮柏半真半假地说最想演杀手,在场记者追问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得像坏人,潘玮柏嬉笑着说不觉得自己看起来很坏,所以如果把杀手演好了,就能证明自己的演技。说着,潘帅还不忘做出一个很酷的POSE,“相信我,我适合。”调皮回答让人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