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撇清与许玮伦暧昧 贺军翔试车初恋女友伴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撇清与许玮伦暧昧贺军翔试车初恋女友伴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贺军翔在TVBS-G《恶男宅急电》,和许玮伦从青梅竹马演到情侣,最近戏已杀青,却有人怀疑两人衍生情愫。不过有人爆料,他身旁早有圈外女友,即是他曾承认过的初恋女友,去年两人似乎又复合,最近还常一起出游。

  据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就读台北市民生国中,二年级下学期时,班上转来一位女同学,大眼睛、个子娇小、一头长发,外貌酷似他欣赏的蔡依林。当时,他少男的心随即被掳获,老师曾说,那女生可爱又乖巧,他们也持续交往了三、四年。

  近水楼台复合

  不过,贺军翔当时也为了恋爱,优异的成绩开始往下掉,还因此与爸妈闹脾气,一度离家出走。他曾坦承:“那时不懂事,有点叛逆。”虽然初恋因双方上大学,远距离而分开。不过,据了解,两人都住民生东路一带,因后来保持联络,两人去年似乎已复合。

  日前两人和其它友人出游被媒体拍到,他的经纪人吕孟娟昨说:“他现在没有女朋友,目前也不想花时间在感情上。他只是和一群人去试重型机车,因朋友、表哥怂恿,想买一辆,大家也轮流给他载,但不清楚那个初恋女友有没有在里头。”她还澄清,即使和女孩子有朋友的互动也是很正常。

  取消录像有鬼

  另外,中视《爱上九点半》制作人高欣平透露,贺军翔今天原本要上该节目录像,但前一晚却临时退通告,猜测是因媒体拍到他和初恋女友出游有关,但吕孟娟否认。

  至于和许玮伦是否有暧昧?许玮伦的经纪人孙复华说:“他们真的只是好朋友,因为半年来拍戏的默契,顶多和郑元畅他们一起出去玩,没什么暧昧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