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推掉《长恨歌》首映式 着手准备南极探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这两天电影《神话》以及《长恨歌》的首映式中都少了梁家辉的身影,到底他在做什么呢?记者在日前举行的波尔表南极之辉首发仪式上看到了梁家辉。梁家辉表示,他将于12月6日开始他赴南极考察之旅,而对于那边的超低温恶劣环境,梁家辉已在各方面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梁家辉透露,此次的“南极环境与环保关系考察之旅”将于12月6日开始,7日达到布
宜诺斯艾利斯,随后前往阿根廷乌斯怀亚港,登上雪地船,在12月9日至19日间沿南极做为期11天的实地考察。为什么会想到去南极?这是不少人都想知道的问题。梁家辉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南极探险的想法绝对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已经酝酿了好几年,因为除了演戏之外更希望能做更多的事情。”

  梁家辉坦言:“入行20多年,拍了几十部戏,跑过龙套,也拿过影帝,应该说没有什么不满足的了。然而人到中年,自己也隐隐有一种危机感,除了演技,自己还想用更多的挑战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早在两年前,就有去南极探险的打算,也一直通过李乐诗博士的关系积极地和中国南极科考的有关方面联系,希望能去南极看望驻守在科考站里的科考队员,私下里也看了很多有关南极探险的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