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欣宜演白雪公主惹非议 三百宗投诉被驳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7:39 新浪娱乐
郑欣宜演白雪公主惹非议三百宗投诉被驳回(图)

郑欣宜向吴卓羲献吻(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欣宜早前扮演“白雪公主”演出,广管局竟接获三百多宗投诉,指“白雪欣宜”令人不安兼恶心,幸影视处日前裁定这些投诉不成立,算是为她讨回公道!

  郑欣宜早前扮“白雪公主”惹来诸多抨击,广管局来共接获三百多宗投诉,创历年投诉纪录,事件成为城中热点话题,杜汶泽更在电台节目中指郑欣宜不宜扮“白雪公主”,扮“小矮人”比较合适!面对诸批评,郑欣宜父母郑少秋及肥姐仍大赞女儿表现卖力,并且“
公道自在人心”,而曾志伟陈慧琳及吴卓羲等也呼吁不要对她做人身攻击。到日前工商及科技局发言人透露,影视处长已研究过有关“白雪欣宜”的投诉,并裁定所有投诉不成立,因此不会转交广管局审理,为“白雪欣宜”来个大平反!

  吴卓羲望再合作

  昨天就此事联络肥姐,她说:“我不会发表任何意见,因为这件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详细内容我不方便说。”而在《儿歌金曲》颁奖礼中被欣宜亲脸的吴卓羲,对于她获平反亦感高兴:“总算还欣宜一个公道,大家都知道她是按照剧本去做的。(合作会不会有阴影?)没有,我希望有机会和她佢合作。”

  而曾经劲踩郑欣宜的杜汶泽则说:“好事啊!香港最珍贵的地方就是每个人都可以有权发表言论,表达自己的喜恶。”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欢迎影视处的此次决定,是对节目正面评价及还欣宜一个公道。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