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不效仿前女友创业 谢霆锋闻柏芝爱老外冷笑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不效仿前女友创业谢霆锋闻柏芝爱老外冷笑祝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昨日谢霆锋开心表示能以《无极》一片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之外语片5强提名,对于因未有出席该片内地首映礼而激怒导演,霆锋则指是一个好傻的误会。对于前女友张柏芝爱情事业两得意,他则大方地恭贺她生意成功。

  据星岛日报报道,昨日谢霆锋出席《飞越大长针》收视祝捷会,他表示前晚刚得知有份主演之电影《无极》能代表中国角逐将举行之“奥斯卡”颁奖礼外语片的5强提名,但他还没有致电给导演陈凯歌道贺,因他知道导演前几天才到香港,为该片后期工作而忙过不停。

  对于早前因缺席《无极》于北京举行之首映礼活动而激怒了导演,霆锋表示导演是个大方之人,早前事件只是一个好傻的误会,问到有否致电给导演解释﹖他坦言﹕“他们知道是什么回事,总之我不会再容许类似事件发生。”

  昨日有报道指霆锋前女友张柏芝,近日情场事业两得意,将于北京开设纤体公司创立自己个人事业成为女强人,霆锋一听到柏芝创业即说﹕“恭喜她﹗(会否担当她公司代言人﹖)我呀﹖郭富城身形会更标准,(那会否学她般创业做生意﹖)我还未有资格。”

  当问到会否会恭喜柏芝爱情事业两得意﹖他未有正面回答,只是冷笑回答﹕“我就没想得那么远了,目前的事也做不好,那又怎样创业呢﹖爱情不同事业,不是创出来的,(那知不知道她生意头脑怎样﹖)不知,但无论如何也希望她成功也相信她会成功。”

  此外,霆锋回想起刚拍摄《无极》时,导演对他说﹕“保证你拍完将离不开角色。”现在霆锋则感到十分贴切,还说﹕“我真的不想离开那角色,(郑秀文也说不想离开《长恨歌》角色﹖)我想大家看完该片才会明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