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甄子丹代言网络游戏 自称愿意接受玩家的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2 人民网-江南时报

  甄子丹表示,《剑网2》的这场“超级盛典”也许比不上《七剑》参展威尼斯开幕时那么隆重,但作为自己第一次代言一款网络游戏作品,意义也不同寻常。《剑网2》中传统的中国功夫和武侠精神很吸引他,他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将他的武术动作或者卡通形象出现在《剑网2》中。在电影中几乎是无敌的甄子丹表示:原意在《剑网2》游戏中接受所有玩家的挑战,也想找一找失败的感觉。

  甄子丹同时透露,最近他除了忙于在世界各地做《七剑》的宣传外,还会在月底开始电影《龙虎门》的拍摄,《龙虎门》是根据香港一部著名漫画改编,甄子丹在其中扮演哥哥王小龙,而谢霆锋则扮演弟弟王小虎。对于大家关心的《七剑》续集问题,甄子丹表示他和徐克导演去各地参加《七剑》宣传时,徐克表示一直在构思续集的故事,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