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566内地宣传曲风遭质疑 自认老土只因有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5566内地宣传曲风遭质疑自认老土只因有特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566

  新快报讯 台湾当红组合5566日前带着全新专辑《好久不见》来广州做宣传。第一次正式来内地宣传的5566对于自己在内地30万的销售量感到又惊又喜,面对记者对于新歌曲风的质疑,能言善辩的5566竟也显得有些紧张。

  老土只因特色

  新专辑以“世界最美的风景”为主题,5566希望每首歌都充满世界各地不同的风味。这个愿望似乎有些一厢情愿,主打歌《好久不见》和《白色花漾》都被批评旋律过于老土,像内地的一些网络歌曲。面对批评,成员王仁甫显得比较焦急,“我们专辑的歌曲可能令大家觉得有点像以前的老歌。其实在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制作人也要求我们不要用太多技巧的东西,朴实一些,用心唱。”孙协志立即接话道:“其实我们心里也会比较矛盾,但是还是希望每张唱片都能够有些改变,如果要听很流行很炫的东西,在我们前两张专辑里已经有了。”

  5566从出道至今一直多栖发展,除了许孟哲表示喜欢拍戏外,孙协志和王仁甫都表示自己最爱的是唱歌。“主持可以说是赖以生计的工作,但唱歌就不一样,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唱片会在各个国家发行,也会到不同地方宣传,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可以尝试,唱片的内容、包装等。”虽然连续几张唱片和原声碟都有不错的销量,5566却面对没有代表作的尴尬,几位成员只好底气不足地表示:“可能因为我们很多歌内地的朋友还不大了解,其实我们在台湾有不少很流行的歌曲,随着在内地宣传的增加,我想大家会更了解我们的歌。”贺雅佳 雷敏姬/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