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回忆《长恨歌》点滴 有意再出唱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5:38 新浪娱乐
郑秀文回忆《长恨歌》点滴有意再出唱片(组图)

郑秀文广州宣传《长恨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回忆《长恨歌》点滴有意再出唱片(组图)
郑秀文畅谈近期拍片计划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下午四时左右,关锦鹏导演及主演郑秀文来到广州为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欧洲艺术奖的《长恨歌》作宣传。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9日在广州上映,中凯文化也将在国庆档期推出该片音像制品。

  在媒体见面会上,因飞机误时而迟到的郑秀文身着黑色短袖上衣,虽然手臂上的疤痕清晰可见,但是Sammi心情非常不错。

  相对于你以前拍的一些电影,你觉得《长恨歌》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吗?

  应该是有尝试吧。和关导合作的影片应该带有很浓的关导个人风格特征,跟我以前拍的一些电影很不一样。

  你在拍摄这部电影以前,有看过王安忆的这部小说吗?

  当然有看过啊。这部片子不带商业性,理解剧本一件必须的事情。

  你是怎么把握王琦瑶这个角色的?

  在影片开拍之前,我就有看完整部小说啊,对剧本的这个角色也有一些基本的了解。我觉得无论是对原著还是剧本,了解越多演出也就越精彩啊。

  对于影片中的四个男人,你觉得和哪个最有默契?

  应该是梁家辉。其实关导也要求应该和他有默契。在戏中,我和梁家辉的戏份最多,相处的时间也最长,默契也最深。

  相对于以前拍的电影来说,你觉得拍完《长恨歌》是否得到最多?

  应该是得到最多。我想作为一名专业演员,要有信念很重要。像这次我拍《长恨歌》,我就是用信念拍完的,其实做每一件事情信念都是很重要的。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撞墙”,被导演NG了很多次,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而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由于太投入,这场戏拍完以后,我一个人也流了20分钟的泪。

  能透露一点有关你演唱的《长恨歌》主题曲吗?

  可以。我这次演唱的主题曲应该跟我以前的唱片风格很不一样,怀旧的味道很浓,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新鲜尝试吧。

  距你上张唱片以来,你好久未出新唱片了,你还会出唱片吗?

  会啊。在《长恨歌》之后,我会再拍一部电影,然后应该就会出唱片吧。

  能谈谈你现在对上海的感觉吗?

  可以。我觉得现在的上海应该跟以前很不一样,现在的上海很像香港,那里的女人和生活都很新颖,也很现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