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漂亮妈妈事业家庭两难 复出工作只为热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未婚妈妈贾静雯产后迅速复出,昨日来沈亮相的她迫切地表达了自己的工作计划。更令人叹服的是,贾静雯产后三个月皮肤身材都迅速恢复,小肚腩只是在坐下的时候隐隐可见,不得不让人赞叹她的保养功力。

  复出工作只为热爱

  非常热爱工作的贾静雯,对于复出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见到媒体,她马上宣布了复出后三个主要工作:代言、拍戏和做主持。除了为化妆品牌“依爱”做代言要全国走秀之外,她年底就会复出拍戏,10月中旬还要接替小S同蔡康永合作《康永报告》。

  最近也盛传贾静雯将同吴彦祖合作重拍《上海滩》,这件事她则没敢轻松承认,只表示手头还有四个剧本正在挑选,“毕竟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重新塑造冯程程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舍不得离开宝宝

  事业家庭难两全,复出工作自然会少了陪宝宝陪家人的时间,贾静雯说:“我自认为能够把事业家庭两种角色转换得很好,而且家里也很支持,妈妈和婆婆说要帮我照顾宝宝了,不让我有后顾之忧。”

  家庭角色转换了,今后的戏路是否会因为妈妈身份而走成熟路线,贾静雯表示不会,她适合出演性格活泼的成熟女子,而且生产后变化不是很大,目前手头的剧本都是这类角色,应该很适合她。

  幸福得顾不上传闻

  之前盛传贾静雯同经纪人姚凤群关系出现危机,双方险些解约。昨日经纪人姚凤群的出现和贾静雯排得满满的工作计划及时打消了外界的猜测。贾静雯说:“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即便是之前有意见分歧,现在也已经过去了。我还要感谢经纪人对于我复出的详细安排。”

  准夫婿孙志浩的种种桃色新闻则是令人最头痛的事情了,贾静雯手上也并没有戴婚戒,也引起了媒体对二人关系的猜测。贾静雯对传闻的态度则一概不理,坦言间极力表现家庭的恩爱:“都是一些误会啦,传得多了事实就有些变形。”她还透露每天孙志浩都抱着小孩研究她到底长得像谁,她喜滋滋地说:“眼睛的形状像爸爸,但眼珠像我。”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