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组图:容祖儿练舞药油擦身 无线队长千嬅是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57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练舞药油擦身无线队长千嬅是对手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容祖儿练舞药油擦身无线队长千嬅是对手
容祖儿

组图:容祖儿练舞药油擦身无线队长千嬅是对手
李嘉慧

组图:容祖儿练舞药油擦身无线队长千嬅是对手
李嘉慧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百忙中抽空出席一个手袋的活动,期间闻到祖儿身上传出阵阵的药油味,原来最近祖儿忙着为个唱操练,可能运动太剧烈,结果弄至周身肌肉酸痛,她笑言自己只得涂了阿婆香水来舒缓痛楚。因为教炼想她练出腹肌来,于是祖儿便日操夜操,希望在个唱上展示六旧腹肌给大家看,但祖儿就笑言怕练完之后,令她变至六神合体哩!

有报道祖儿与千嬅两位天后级歌手,争做无线下月复办“翡翠歌星贺台庆”节目的队长,文中更指边个争赢做队长 祖儿觉得是否做队长也没所谓,由于彩排台庆的时候,她本身亦要忙着彩排个唱,希望时间可以配合得到。

祖儿续道,现在经已接到无线通知,亦知道自己在台庆当晚会做甚么的表演了。报道指祖儿是负责跳阿rain的舞吗?祖儿承认自己是跳rain的劲舞,至今还未排练,所以亦有点担心。

报道指千嬅和祖儿因为争做队长而闹不和,见时更互不瞅啋?祖儿澄清没有此事,并坦言与千嬅见面是有倾计打招呼。至于有传成为台庆节目的队长,便可成为年底颁奖礼的‘最欢迎女歌手’?祖儿认为未到最后一步亦不知道,她指每年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现在这个便是今年的第一集故事。

问祖儿有没有信心得到‘最欢迎女歌手’奖时,她说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她会否视千嬅为最大的对手呢?祖儿笑言,好老土地讲会视自己为最大的对手。问她言下之意,是否不把千嬅放在眼内?祖儿称,其实个个歌手都各有份量的。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