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亚洲小姐”决赛今晚举行 18佳丽角逐三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亚洲小姐”决赛今晚举行18佳丽角逐三甲(图)

香港2005亚洲小姐竞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10月3日,参加决赛的18名佳丽与新闻界及评判见面。图为公众投票选出的“梦中情人大奖”。冠军由内地佳丽翟湘萍获得[中]、亚军是韩国佳丽洪仁颖[左]、季军是来自乌兹别克的阿历珊迪亚.奥达丝娃。作者:洪少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洲小姐”决赛今晚举行18佳丽角逐三甲(图)
香港2005亚洲小姐竞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10月3日,来自杭州的佳丽杨柳青以甜美笑容得到传媒记者的青睐,先拔头筹获得“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奖。作者:洪少葵

“亚洲小姐”决赛今晚举行18佳丽角逐三甲(图)
6号翟湘萍就凭其无敌身材成为“SMS梦中情人奖”冠军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005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今晚在香港举行,而3号佳丽杨柳青和6号佳丽翟湘萍,昨日先拔头筹夺奖,3号夺得“最受传媒欢迎奖”,6号则夺得“SMS梦中情人奖”冠军,而亚军是8号阿历珊迪亚·奥达丝娃,季军是5号洪仁颖。

  今晚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的《2005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会选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上镜小姐”、“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最具智慧大奖”、“完美体态大奖”、“友谊小姐”和“最具演艺潜质大奖”。

  18位佳丽昨日穿上泳衣踏台板和拜神,担任司仪的陈启泰、林韦辰及袁文杰,连同评判西崎崇子、陈亨利、关锦鹏、文隽、陈德容等均有出席,席间更先选出“最受传媒欢迎奖”和“SMS梦中情人奖”,在选“最受传媒欢迎奖”时,众多摄影记者都投3号杨柳青,所以她以大比数胜出,而6号翟湘萍就凭其无敌身材成为“SMS梦中情人奖”冠军,她说﹕“好开心得此奖,(记者问觉得有什么吸引人之处?)好多方面都好,都有预感可以得到这个奖,(记者问是否因身材关系?)有一定的关系,很多人都好注意我的身材﹗”

  只能屈居“SMS梦中情人奖”季军的5号洪仁颖,并没有影响她夺三甲的信心,她说﹕“有信心入三甲,不过2号嘉宝利·布莱斯都好有吸引力。”

  同样是三甲大热的12号康嫡表示:“我有些紧张,不过自己表现都很好,之前修读音乐,舞台表现是比其他人较好,(记者问:洪仁颖是劲敌?)她都好好,自己有信心得到冠军﹗”

  反观香港的代表4号袁诗媛,全程都有欠笑容,不知是否因为其他佳丽太强所致?她解释:“因为不喜欢这件泳衣,虽然是自己买,但买得太赶,都不喜欢这件,每晚都排到12点多,早上又要早起再排练,(记者问:可有信心今晚夺奖?)都有信心。”

  3位大会司仪陈启泰、袁文杰和林韦辰,他们都各有所属意的对象,陈启泰说﹕“最看好12号康嫡,她外形好好,身材又好,其实韩国佳丽都好有机会,只可惜她输在语言上。”袁文杰就看好内地佳丽,“我觉得胸大不一定好,会比较看重美腿,9号王磊、12号康嫡、5号洪仁颖、4号袁诗媛同8号阿历珊迪亚·奥达丝娃。”林韦辰则表示﹕“看好17号程婉茹,样靓身材好,香港的代表可能出席了太多宣传活动,所以明显不在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