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花2万购内衣裤撑住好身材 胸围突破70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05 新浪娱乐
小S花2万购内衣裤撑住好身材胸围突破70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S在家待产的日子可没闲着,爱漂亮的她刚花了两万多元采购产前专用的内衣裤,她的胸围一举突破70E。不过和漂亮妈咪“前辈”李茜蓉、陈孝萱上围上看70G、75F相比,小S还有“长大”的空间。

  小S当妈妈可是做足了功课,一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就已经到“宝贝妈咪”采购孕妇专用的内衣裤。小S挑的全都是日本进口的内衣裤,怀孕中期,她的胸围已经上看70E。她偏好
素面的款式,还喜欢穿松一点,所以70E、75E胸罩都有买。特别挑了腰部有支撑效果的托腹裤,让她长时间站着主持、参加活动,同时保护腰部,很懂得疼爱自己。

  “詹太太”陈孝萱刚以自然产生下儿子“铁弟”,担任过内衣代言人的她,在妊娠期间,胸前伟大,尺寸直逼75F。陈孝萱拍过内衣广告,对选内衣可是非常拿手,她偏好有蕾丝镶边的浪漫款式,既保护自己,也没忘为老公詹仁雄“谋福利”,增添闺房情趣。

  生了两个宝宝的李茜蓉怀孕期间的胸围可以说“叫我第一名”!刚生完第一胎时,李茜蓉的上围就已经丰满无比,大了好几个罩杯,怀了老二,尺寸飙到70G,对身材苗条的她而言,负担不小。李茜蓉第二胎又准备了产后束腰带,一生完马上束着,帮助骨盆恢复,更有雕塑身材的效果,难怪产后亮相光采依旧。(民、郑嘉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