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港姐谢宁传婚变 与老公岑建勋再见亦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41 新浪娱乐

  前港姐谢宁与岑建勋的婚变消息,由于两人低调处理,至今未正式承认。两人出席公开活动时一向表现恩爱,内里却是情已逝,但保持再见亦是朋友的关系。

  早有预备“对付”记者

  在15年的婚姻中,谢宁与岑建勋有两个分别13岁、12岁的女儿岑宁童与宁乐,据悉
,因为一对女儿渐长,谢宁与岑建勋为免大人的事影响孩子成长,故特别小心处理感情破裂的问题。而有传两人婚变的主因是性格不合,但即使分开,仍会聚在一起跟女儿享受“家庭乐”。

  前晚谢宁在一班教会好友蔡少芬、陈法蓉与洪欣等陪伴下出席电影首映礼,众人陪她看戏散心。谢宁早有准备面对记者求证婚变消息,她表现从容,更表示知道记者要问什么问题,但她称不会回应,多谢大家关心。谢宁语毕便头也不回,急步进入戏院。

  蔡少芬撑好友

  虽然谢宁没有公开表态,但前晚一班教会姊妹也为她护航,传闻也变得明朗化。记者问蔡少芬是否知道谢宁的婚姻出现问题?她说:“无论任何情况,姊妹有事,大家也会关心她与爱惜她,相信谢宁会懂得处理,大家也支持她。”陈法蓉较蔡少芬口密,她表示只谈工作,不会回应其他的事。

  此外,对于旧爱倪震公开全裸照,以一只猫遮掩重要部位,陈法蓉笑说:“我也有兴趣看,但我只想看看豹猫是否靓,照片上载网上也预了公开展示给喜欢猫的人去看呢!”(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