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时嫁给唐季礼? 林心如:再等五年十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4:00 深圳晚报
何时嫁给唐季礼?林心如:再等五年十年(附图)

  本报讯林心如要嫁给唐季礼了?前晚,台湾媒体在电影《神话》首映礼上自称采访到了唐季礼哥哥唐仲仁并引述其哥哥的话:“林心如已去美国见过我妈妈,两人若随时结婚,我也不感到意外。”对此,记者昨天向双方求证,两人均承认双方已经见过对方家长,不过这是四年前的事情。至于结婚,林心如要唐导演再等十年。

  这次《神话》台北首映,虽然男女主角成龙和金喜善都没出现,但是大打“绯闻牌”的唐季礼还是吸引了众多台湾媒体的目光。前晚,唐季礼陪着林心如看完整场《神话》,电影结束后,唐季礼以要陪哥哥吃
饭为由婉拒了电影公司的餐宴。结果这个托辞被尾随的记者识破,因为他和林心如等几个朋友一起去吃夜宵,玩得非常尽兴。

  昨天,唐季礼哥哥透露两人见过对方父母的消息见报以后,唐季礼和林心如立刻在不同场合公开否认。首先是唐季礼昨天在《神话》记者会上表示,他不相信哥哥会讲关于他结婚的话,肯定是媒体乱写,并要求媒体拿出采访录音。不过唐季礼承认,林心如的确见过自己的妈妈,那是在《雷霆战警》的香港首映礼上,而并不是林心如专门到美国去拜访他妈妈。最后唐季礼表示,他现在工作繁忙,近三五年没有时间结婚。

  随后,林心如也在台北的一个公开活动上表示,她见唐季礼母亲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在《雷霆战警》香港首映礼上我见过唐妈妈,而在台北首映礼上他就见到我父母了。”当被问及她妈妈是如何看待唐季礼的,林心如表示她父母对唐季礼印象很好,觉得他非常斯文。林心如还透露,她和唐季礼上次见面已经是一年前了,虽然不常见面,朦胧的感觉也很美。最后林心如透露,现在自己还是以工作为主,“要是他娶我,再等我五年十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