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与男友当街耍花枪 表现亲昵扮清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与男友当街耍花枪表现亲昵扮清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与男友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张柏芝自月前跟老外男友JeroenNieuwkoop恋上后,柏之就继续发挥她高调本色,除了大方承认二人关系外,更为男友戒烟,可见爱情对柏芝有极大魔力!上星期柏芝相约老外夜游IFC,柏芝穿着拖鞋要当街耍花枪,老外实时捉住柏芝,免得她“跩跩”?

  张柏芝日前与老外男友JeroenNieuwkoop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与男友很合得来,由
于男友形容她的口有如烟灰缸一般,所以柏芝正决心为了男友而戒烟,兼饮果汁、做运动,可见爱情的魔力?

  上星期一晚上7时,柏芝一个人驾车走到中环IFC,没施脂粉,穿上牛仔衫裤,穿着拖鞋的她,独自走到3楼连卡佛的

化妆品部门,在一个化妆柜前买了些少化妆品,期间她更拿起电话讲不停,接着便走到女装部逛了一个圈,不过就未有收获,之后,当柏芝走到卖鞋的部门时,老外男友就突然从后杀出,原来柏芝一直在等男友收工。

  ?柏芝与男友会合之后,便齐齐离开连卡佛,由于柏芝跟老外男友高度差一个半头,所以柏芝不时要将头抬高跟男友说话,加上当时商场内还有很多人,见到明星当然望多两眼,期间有途人细细声说?“啊,这个是她老外男友??”二人在商场内左穿右插、又上又落,差点行匀成个商场,走了数十分钟后,二人终于停下来看指示牌,看罢便继续向前行。

  虽然全程二人都未有拖手,但就表现亲昵,期间二人大耍花枪,柏芝一时捉住男友衣服,一时又扮作溜冰般飞来飞去扮清纯样,老外实时一手将她捉住,免得她再“??”。

  接着二人便进了一间日本料理食晚饭。约1小时后,二人便离开餐厅,接着,二人又走到超级市场购买零食,然后柏芝就咬着雪条到停车场取车,最后将车直驶往老外位于跑马地的寓所,共度欢乐时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