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曝圈中男女爱整容 称自己崇尚内在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曝圈中男女爱整容称自己崇尚内在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曝圈中男女爱整容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郭富城昨日为“Clarins”新店开幕任剪彩嘉宾,他自言一向崇尚自然,所以年老后都不会“拉面皮”减少皱纹,就连将来的女朋友都决不可整容,不过城城却直言圈中人为贪漂亮而整容的例子,男女都有?

  郭富城昨日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美容产品Clarins尖沙嘴新店开幕,担任剪彩,
现场有舞狮表演,连外籍男士都爬高欣赏,相当热闹,途人逼满整条广东道。

  城城坦言与该品牌已合作3年,闲时也会到美容中心

护肤,因为护理后会令人更有自信、精神和有运气,他称护肤都是一个“潮”的表现,不容易衰老,不做就会亏本。他称某程度上自己比同年纪男士较少皱纹,问他年老时会考虑“拉面皮”减少皱纹吗?他说?“我一向崇尚自然,帅与不帅不重要,只要有善良的心和积极人生就可以,况且有皱纹是岁月的痕迹,散发内在美较紧要。”城城不赞成“拉面皮”,因他听闻拉完后每隔几年都要再拉一次,笑言到70、80岁面皮岂不是拉到脚底,他觉得年纪大皮肤滑溜也很奇怪。

  城城亦谓不赞成人家整容,他说?“有些女仔整双眼皮觉得漂亮,是视乎个人而定,如果我将来的女朋友,我不会接受她整容,我希望她是自然美。”问他若然拍拖后才发现呢?他自信谓?“我看过这么多人,观察力应该不会看走眼,好似圈中都有人整,但不好讲哪个,不好批评人,不只女的,男的都有,或者他们觉得漂亮,又或者对工作上有帮助呢?等于女孩子要化妆一样,自己开心就得。”

  提到韩星Rain来港开

演唱会,他跳舞同样出色,问他会否欣赏?城城说?“应该没时间看到,听讲他在港好多Fans支持,他首次来港开唱,祝他演唱会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