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产后财运亨通 女儿躺着赚千万广告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
贾静雯产后财运亨通女儿躺着赚千万广告费(图)

贾静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就说“孙翎茜”这个名字取得好,贾静雯产后,奶粉厂商找上门,请她与女儿一起入镜,价码高达1000万台币,比贾静雯原本的广告身价250万足足成长了四倍,“翎茜”=领钱,这下可真应验了呢!

  贾静雯刚刚怀孕时,接拍桂格海洋胶原蛋白奶粉广告,当时她全裸裹红色大床单入镜,突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画面中她粉嫩香肩秀出好皮肤,脸上隐隐散发出的慈母光辉,
更显得娇媚动人。这阵子桂格又开始加码狂打,贾静雯在广告中开心舞蹈,洋溢无限幸福。

  而贾静雯去年拍毕这支广告后,除了怀孕一开始出席

房地产代言,以及后来为电影“企鹅宝贝”配音,工作量减至最低。生产前,不少瘦身厂商找上门,但贾静雯为了要喂母奶,选择运动瘦身,维持营养补给,整体而言,她专心待产,并未大捞怀孕财。

  日前贾静雯赴长沙、渖阳为大陆保养品依爱代言,这个广告是今年新续约,也成为她产后首度大陆亮相公开活动,现场人潮汹涌,厂商见她产后人气不坠,放下疑虑,经纪人姚凤群一口气接获好几支广告邀约,其中包括另一品牌奶粉代言,对方希望能邀请贾静雯母女一同拍摄,条件也很阿莎力,一开价就是250万人民币(约合台币1000万)。

  过去伊能静也带著儿子小哈利拍过亚培恩美力奶粉广告,不过,伊能静说,因为小哈利在美国一出生就是喝这个牌子的奶粉,厂商找上门,伊能静觉得算是缘分,她从来不打算让小哈利“出道”,拍广告纯粹为留做纪念,因此价码不变。换句话说,伊能静笑:“小哈利是免费的啦,他只要有奶粉喝就好了!”

  孙翎茜现在不到四个月,别说讲话,连爬都还不会,现在拍广告,等于是躺著赚,实在太轻松。姚凤群笑说:“所以厂商希望等小朋友至少会爬来爬去再拍摄,比较有动感,贾静雯会再过一段时间才拍这支广告。”民、褚□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