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再起口水战纷争 李明依被指像“女黄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19 新浪娱乐

  吴宗宪向李明依开炮!针对李明依日前在节目寻他开心笑骂“王八蛋”等一连串批评,他不解地说,“我不知到底哪里得罪她了,哪有一位艺人会每天骂人,她的行为简直就是‘女黄安’,再这样下去,根本没有人敢跟她合作,我劝她还是多加油,否则连最后一个节目都将保不住。”

  吴宗宪与李明依的恩怨情仇由来已久,两人不时隔岸叫嚣,让人有点雾里看花,吴
宗宪把矛头指向李明依,“我很想劝她,好好做节目就好,她本来不是很反对民进党吗?为何又突然在绿营做节目,她本来就不是做节目的,节目都停光了,剩下的那个节目,我看也是朝不保夕。”

  吴宗宪一方面开骂,一方面又晓以大义,“之前王钧等于是她的再造父母,他还不是把人骂了一顿,做人不能背信忘义,我怎么想都不通,也许她知道我无法对她怎么样才会这样,还是多加油吧!”

  吴宗宪再度喷口水,李明依昨闻言,忍不住提出疑问,“澎哥的事都还没落幕,他干麻跳出来抢版面!我觉得他很会牵拖,坦白说他的演艺表现我没话说,我是对他的私德部分有意见,他的行为既是负面教材,我当然会有意见。”联、许晋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