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拿督之子想追许玮伦 郑凯中拍戏燃爱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55 新浪娱乐
大马拿督之子想追许玮伦郑凯中拍戏燃爱火(图)

许玮伦和郑凯中

  大马拿督之子郑凯中,目前正演出TVBS《恶男宅急电》,和该剧女主角许玮伦朝夕相处,尤其许玮伦和仔仔情变后,情绪极度低落,3个多月来他适时给予安慰,内心却无法克制爱苗滋长,昨天坦言:“我很喜欢她,但目前成绩还远不如她,要再加油。”

  来自大马的郑凯中,身高182公分,一派阳光男孩模样,他首度来台拍戏,并成为陈昭荣的同门师弟,颇能吃苦的他,从不讲自己的家世,外传他的父母在大马富甲一方,拥有10亿身价,他则严词驳斥:“太夸张了,爸爸已经过世,妈妈经营化妆品连锁店,10亿身价太离谱。”

  郑凯中坦称:“爸妈长期做公益,受封为拿督是一种尊荣,这种荣耀是一辈子的。”只身来台发展,他绝口不提爸妈身分,对许玮伦的好感也不敢多说,直到最近戏杀青了,他才吐露心声:“她有气质又敬业,我真心想帮她走过情感最脆弱的关卡。”

  两人至今没有单独约会,但一群人常一起出去,“只要看到她心情好一点,笑容又多一点,我就很开心,听她说一说心事,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偷偷喜欢的感觉,却不敢说出来,“因为我的演艺成绩还不够好,等我可以和她一样受欢迎时,一定会鼓足勇气追求她。”联、粘嫦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