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拍广告被打得脸红 潘玮柏想做主播采访刘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拍广告被打得脸红潘玮柏想做主播采访刘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打篮球被同学崇拜

  潘玮柏最近代言活动不断,除了之前的饮料广告以外,日前又连续在北京、上海分别代言了食品和电脑游戏《街头篮球》,显然已经成了广告新宠。在上海的发布会上,他不仅表演了精彩的篮球技艺,还和其他人联手打了一场电脑篮球赛,展现了电玩高手的风采,频频以漂亮的灌篮和远投得分,最终战胜对手,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潘玮柏透露了不少打球、读书、拍广告时的趣事,同时也表示,在做上张专辑时因为自己腿伤未能好好来内地宣传
,这次推出新专辑《高手》会多跟歌迷做近距离接触,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记:这次的新专辑《高手》有什么新意在里面呢?

  潘:这张新专辑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想法,开始作曲、编曲跟制作,加入很多属于我这个年纪的想法。

  记:比如什么想法?

  潘:很贴身的一些经验,比如《谁是MVP》写了我去年受伤的一些过程以及感觉,然后告诉大家,我现在回来了。MVP是指打篮球、棒球中最有价值的球员。我觉得各行各业都可以有它们的MVP,而不仅是运动场,我觉得应该把运动精神带到生活中。

  记:记得上次你也来北京参加“十全十美”篮球赛,那时你伤还没好,没法表现。

  潘:对,我很难过,如果我没受伤,应该打得不错,我那次就只能坐在边上看他们,很羡慕啊。

  记:平时跟谁打篮球?

  潘:黑人(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等等。

  记:打篮球的时候会不会有很多女生给你加油?

  潘:高中的时候女生有拉拉队。我的朋友都在旁边叫我:“潘帅!潘帅!”我就会很生气地说:“嘘!不要吵!”因为她们这样会分散我的注意力。后来在香港打国际邀请赛,碰到一些外国队员做小动作,我也会掐他们脖子,大家都差点打起来。

  记:上学的时候会不会因为打篮球受到女生的特别关注呢?

  潘:女生还好,反而是男生会因为篮球而比较崇拜我。

  记:你跟周杰伦言承旭比,谁打得更好?

  潘:我们没打过,上次“十全十美”我也没打成,希望能有个机会较量一下,也希望通过打球交到更多的朋友,因为平时我们艺人都各忙各的,没有机会交流。

  记:你的专辑叫做《高手》,你觉得自己是高手吗?

  潘:有些方面是高手,有些方面是低手。比如吃东西我是高手,能吃好多,是一般人的二三倍;跳舞方面我还需要加强,我觉得高手需要很多磨炼跟挫折,比如这次我受伤,也多了时间沉淀,做一些音乐方面的东西。我不敢说多好,反正就是向高手境界前进。

  跟3个女歌手合作的3种感觉

  记:在众多的曲风当中,你觉得自己演绎得最好的是什么?

  潘:在RAP方面,歌词都是我自己写的,演绎得还不错,R&B的话,要看歌,有些歌词听了都想流泪,就特别有感觉,只要跟自己对味的东西,就会演绎得不错。

  记:大家听了你的声音,都觉得这孩子声音好有磁性啊,也许更期待你表现一些抒情歌曲。

  潘:这张专辑里快歌就少了,中板的歌曲多了,我也希望多表现一些抒情歌。比如以前的男女对唱歌曲,都是我念RAP的部分,这次我也唱了,是跟师妹弦子合作的《不得不爱》,我觉得还蛮特别的。

  记:说到这个男女对唱,你之前也跟张韶涵许慧欣合作过,讲讲跟这些女歌手合作的感受吧?

  潘:每个都不一样。跟许慧欣合作很好笑,因为我们都在美国长大,一碰到话匣子就打开了,而且我觉得她像一个姐姐,会照顾我。跟张韶涵也是同一个歌唱比赛出来的,我们是同龄的朋友。弦子就像妹妹,我也给她一些鼓励。

  被Selina打得脸都红了

  记:现在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你代言的饮料广告,很有趣。跟你配对的是S.H.E中的Selina……

  潘:哎呀,你问到这个我突然很紧张哎!

  记:为什么啊?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这样的配对,是导演安排的还是自己自由组合?

  潘:要是我自己挑我当然要挑刘翔啦——他那么厉害。我觉得这个广告很好玩,就像美国的《六人行》,算是开创了广告的一个先例吧。我们都很兴奋,觉得很好玩。

  记:我觉得你是六个人里面最惨的。

  潘:对啊,我被打。拍的时候打了好多次,打得我脸都红了,好痛啊,不过还好,换来了一个荧屏初吻。我们六个人年纪差不多,所以很快融到一起,而且大家都很爱音乐。我跟刘翔聊天,发现我的歌他几乎都会唱,我觉得很荣幸,因为他是国家英雄啊。

  记:那你怎么评价S.H.E?

  潘:她们很活泼,有她们在笑声就不断,她们很有活力,很容易感染别人。

  记:那你跟她们三个中的谁最谈得来呢?

  潘:我跟Ella和Selina最好,平时也会互相打电话。

  第一天上课学会“玮柏坐下”

  记:小时候你是在美国读书,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吗?作为华人,你会受到歧视吗?

  潘:那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第一天上课,我很好动,回到家,爸爸妈妈问我:“你今天学到什么?”我就说:“玮柏坐下!”因为我一直在教室里跑来跑去,老师不停地让我坐下。我爸妈觉得头痛死了。

  记:美国的教育环境比较宽松吧?

  潘:我真的不太记得了,我记得后来我回台湾念书,因为我好动,爱讲话,学校做了一个大嘴巴排行榜,我荣登榜首,刚好那个榜贴在我座位后面,开家长会的时候我爸看了觉得好丢脸。

  记:然后回去揍你一顿?

  潘:小时候打过,后来就不打了。

  记:他们对你的教育原则是什么?任你自由发展还是什么?

  潘:我的主张比较强,也常常跟他们沟通,到了大学以后他们就不太管我了。

  记:大学读什么?

  潘:媒体传播。

  记:为什么学这一行?而不是学音乐?

  潘:我对媒体很感兴趣,当时虽然爱唱歌,可是并没有想过成为歌手。后来参加歌唱比赛,才真正爱上在舞台上的感觉,想做歌手。我也很后悔,小时候没有好好学音乐,也不会乐器。不过现在我很努力学习作曲、编曲和制作。

  将来想要做体育主播

  记:如果不做歌手了会做什么?

  潘:我想做体育主播。

  记:可以采访刘翔?

  潘:哎,对啊,我会问他:“刘翔,我们现在都老大不小了,当年拍广告的感觉怎么样?”哈哈。我现在看篮球赛的时候,会把声音关掉,然后自己对着电视做解说。

  我们希望,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潘玮柏能够真的成为体育主播,或者是客串主播,到北京来采访奥运会,那对于他和他的歌迷来说一定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唐峥/文 张越/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