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前经理人遇劫留医 张柏芝拋开恩怨火速慰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前经理人遇劫留医张柏芝拋开恩怨火速慰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经理人遇劫留医张柏芝拋开恩怨火速慰问(图)

  中新网10月9日电张柏芝昨日得知曾与他闹翻的前经理人朱永龙,在深圳遇劫受伤入院的消息后,立即拋开过往恩怨,第一时间致电慰问朱永龙,令他大表感激。朱永龙直言这次死里逃生,令他的人生观改变,更愿意将以往恩怨统统放低。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陈小春和车婉婉等人昨日在湾仔拍摄电影《招财进宝购物
狂》,对于前经理人朱永龙在深圳遇劫受伤一事,柏芝表示已于早上致电慰问:“他告诉我已经过了危险期,我本来想去看他,但因为要赶戏,所以抽不开身,但已经送了花篮去,我说等他回香港后会请他吃饭。”当问到事件有传另有内情时,柏芝没有响应便立即离开。

  而昨日不少圈中人纷纷致电朱永龙慰问,对于曾因合约问题而与他关系决裂的张柏芝,更是第一个致电向他问候,朱永龙说:“好多谢她(柏芝)问候我,她好有心,她说等我回香港约我吃饭,我同她市好朋友,大家一直有联络。”

  背部插喉放血

  事发于日前,朱永龙在深圳因抗贼遭三名凶徒袭击而中了三刀受伤,昨日仍在深圳福田人民医院留医,他除了颈、脚、背受伤之外,更被插穿肺部,伤势严重。昨日朱永龙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话声线微弱,呼吸困难,他表示现时情况已见好转,只待伤口愈合,至于背部则插着喉管放血,以防肺部积血。由于伤口令他十分痛楚,所以他要不停打止痛针止痛。而主诊医生则表示他因失血过多而要输血。

  途人袖手旁观

  朱永龙说:“我喉咙伤到,医生说初部估计要几个星期才可以出院返香港。我现在最担心就市筹备地《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慈善晚会》会受到影响,现在希望藉此向各界呼吁,多支持这件善事,因为会帮到好多缺水的人。”

  朱永龙回忆事发经过说:“当时有好多途人,我有请人帮手,但没人理,我惟有靠自己,猛叫自己打开双眼,如果不是就会没命。”

  经历此事后,朱永龙坦言自己是死里逃生,人生观亦因而改变了,他说:“以后更会做多点善事。我一直同人都没仇怨,亦没仇家,但这件事令我深深体会做人好化学,一合眼就什么都没了。”他并表示前日和昨日都有公安找他落口供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