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凤凰名嘴批斥选美风潮 李辉:低龄美女难当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7日,凤凰卫视主持人李辉专程来到广州出席“优越金钻城”的开业典礼,喜欢收藏手表的李辉在活动现场除了参与了与观众互动的游戏之外,还向观众大谈女性的时尚经。对于时下铺天盖地的选美大赛,李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曾经担任不少选美节目主持的李辉,在向记者谈到现今选美的低龄化现象时,面上流露出一种可惜的表情。“现在的选美年龄层次越来越低,平均都是以15、16岁的小女孩为
主,她们在人生的经历上还不够成熟,不像十九、二十的女孩子,所以,以后很难独当一面。而且,在选美的很多环节上都偏离了中国的风格,很少宣扬本土文化,就像中国的历史、地理等资料,基本上都不会出现。”

  对于同样是节目主持人的鲁豫出书、吴晓莉的高调,李辉似乎对自己的低调另有一番高见,“我是属于比较懒的人,所以想把时间留给自己,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可以一直这样,但是,如果真的要出书,还需要很多人的帮忙,印刷、排版等等。”谈到工作,当然免不了提起李辉在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的《时尚完全手册》,“我觉得这个节目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累,可以看到很多东西,而且,也很有挑战性,可以找到很多别人没有的稀奇古怪的东西,当然也少不了令人心动的珍珠、宝石等珍品。”作为凤凰元老级主持之一的李辉,在听到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年轻的一代给带来激烈的竞争时,笑着表示不会害怕竞争,毕竟人生的命运都会存在竞争的,不过,公司也没有给她这方面的压力,“我不会考虑转行的”。

  对于为了庆祝凤凰台庆十周年而举办的《时尚创意大奖》,李辉透露到,“这是个准备了9年的节目,主要是鼓励大家可以从生活中发掘更多创意出来,不过,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更多出现中国自己创造的东西出现,现在世界各地都有中国的加工品,但原品牌的不多,所以,特别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推动全球华人的原创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