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重庆涮锅拒绝拍照 两助理围攻记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2 重庆商报
刘嘉玲重庆涮锅拒绝拍照两助理围攻记者(组图)

白衣人出面阻止记者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嘉玲重庆涮锅拒绝拍照两助理围攻记者(组图)
中年男子护送刘嘉玲离开

刘嘉玲重庆涮锅拒绝拍照两助理围攻记者(组图)
吃剩的火锅

刘嘉玲重庆涮锅拒绝拍照两助理围攻记者(组图)
对面火锅店的服务员出示刘嘉玲签名

  本报讯 前晚9点40分,记者得到线报,在渝拍戏的刘嘉玲和她的助理们在临江门某火锅店大快朵颐,随后记者偕同摄影记者前往追访。而在记者还没拍照之前,刘嘉玲的几位女助理就恶言相向,并且强行抓扯相机要查看,当摄影记者要离开时,两名女子强行不让离开,甚至扬言找人“摆平”记者。

  刘嘉玲携助理吃火锅

  前晚,一位王小姐在电话中爆料,她说在临江门看见一位女子看上去特别像刘嘉玲,并且走进一家火锅店。15分钟后,记者赶到这家名为老灶的火锅店,一进门果然看见左侧第一个包间内有一位头戴绿色鸭舌帽、身穿绿色T恤以及蓝色低腰牛仔裤的女子,身材酷似刘嘉玲。因为包间没有门,记者清楚地看见,房内共有4女一男,他们说话全是用普通话,加上言行举止,最后记者确定里面正是刘嘉玲和她的女助理。

  还未拍照就恶言相向

  10分钟后,本报摄影记者赶到,悄悄走进火锅店并躲在大堂角落取出相机。就在摄影记者往包间靠近时,房内一位黑得像菲律宾人的白衣女子突然站到包间门口,并对着摄影记者发出警告,“你别拍呀!”随后一位披肩发女子和一位长相酷似男人的黑衣女子又冲出房门,对着摄影记者又是一阵咆哮,“你是什么人,你干什么?”“你为什么要对着房间拍照,你拍什么?”摄影记者表示并未拍摄,白衣女子却大声说,“如果你敢拍她,你敢刊发,我就要告你!”她还一再声称摄影记者把她拍到了,强行抓扯查看记者的相机。摄影记者周旋之时向房内拍摄了几下。

  刘嘉玲赶紧闪人

  就在摄影记者被两位女子围攻时,刘嘉玲停止了吃饭,往门外看了看,但那位白衣女子又挡在门口不让其他人往里面看。火锅店老板纳闷地站在门口,奇怪地问:“他拍了什么嘛,莫非拍我们的

装修。”这时那位白衣女子说:“你们装修有什么好拍的,他在拍我们!”这时,女老板定睛一看,才发现戴绿帽子的女子竟是刘嘉玲。这时有服务员也站在门口好奇地往里面看,白衣女子恶狠狠地呵斥道,“看什么看?不准看!”2分钟后,刘嘉玲起身在中年男子和白衣女子的包围下走了出来,径直离开。出门那一瞬间,正和刘嘉玲另一位助手争执的摄影记者举起相机对着刘嘉玲拍摄,刘嘉玲不及躲避,其助理立即推开摄影记者的相机,而刘嘉玲身边的人赶紧举起手挡住刘嘉玲的脸。

  嘉玲最爱鸭肠毛肚

  刘嘉玲“闪人”后,两位女助理继续留下来纠缠摄影记者,白衣女子再次伸手强抢记者的相机,抓扯记者衣服。两位女助理还阻拦摄影记者上出租车,不让其离开。白衣女子甚至开始打手机,在电话里说:她们被拍了,而且还被推搡了,似乎有找人来“摆平”的意思。不过两人纠缠数分钟未果后,只好悻悻地让摄影记者离开。

  摄影记者离开后,记者留在该火锅馆里和服务员攀谈,他们表示刘嘉玲吃了半小时,他们也进去点菜、送菜,却都没发现那个女的是刘嘉玲,她没化妆的样子看上去太普通,完全没有明星感觉。“已经老了,不过皮肤还是很白,身材也真好,又高又瘦。”而且火锅馆服务员还介绍他们的账单是130元。记者还专门看了一下他们吃的东西,发现点的是鸳鸯锅,菜品也多是重庆人爱吃的猪内脏,而摆在刘嘉玲面前的则是鸭肠、毛肚和腰片。

  换家店继续开“烫”

  虽然刘嘉玲一行还未吃完火锅就离开,但吃兴不减的他们居然没有直接返回酒店,而是径直跑到马路对面的另一家火锅店里继续就餐。当记者11点40分走到该火锅店察看时,正好看到和刘嘉玲一起就餐的中年男子走到门口,上了一辆别克商务车,并将车子发动。不一会,背着黄色背包、裤子上挂着公仔装饰品的刘嘉玲和几位女助理走出来并登上车子离开。

  坐在门口的几位服务员告诉记者,刚才那个就是刘嘉玲,说这一个月来,刘嘉玲来了不下十次了,以前都是和胡军一起来吃。服务员还拿出他找刘嘉玲的签名给记者看,非常得意。他们还表示刘嘉玲还是挺随和,服务员若找她签名,她基本上都是有求必应,但如果没化妆就不会合影。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