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再扮性感机械人 戴黑胶胸罩爆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43 国际在线
张曼玉再扮性感机械人戴黑胶胸罩爆乳(组图)

为切合品牌新制的未来路线,张曼玉继《2046》后再扮女机械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曼玉再扮性感机械人戴黑胶胸罩爆乳(组图)
公认的美人

 

张曼玉再扮性感机械人戴黑胶胸罩爆乳(组图)
 另外一张造型照中,曼玉同假外星人做对手戏。

 

张曼玉再扮性感机械人戴黑胶胸罩爆乳(组图)
其实整个访问都是围绕巴黎世家的创作总监Nicolas Ghesquiere,曼玉只是做陪衬。

  圈中公认最有品味的型人张曼玉,上月才暂别izzue.com形象设计总监一职,转头已经挽住“巴黎世家”(Balenciaga)大袋现身巴黎时装骚。张曼玉更为Balenciaga做杂志model展示品牌的新装,向来创意多多的她,亦不厌其烦再扮《2046》里被剪走的女机械人。 

  曾豪语表示“女人一世人要去一次巴黎”、现长居法国的张曼玉,上周二(9.4)又高调现身巴黎举行的2006年春夏时装节,头戴大乌蝇镜(墨镜)、上身蓝色军褛下身三个骨牛仔裤的曼玉薄施脂粉,向来是Herm手袋拥护者的她更挽着另一超级名牌Balenciaga的绿色大袋在会场外漫步。

  客串做Model 再扮机械人

  张曼玉的电影在法国备受注目,连带法国殿堂级名牌Balenciaga对她亦大感兴趣。有麝自然香,曼玉00年加盟izzue.com担任形象设计总监后,成功以izzue.com的便服crossover名牌衫令人眼前一亮,但上月曼玉跟合作五年的izzue.com讲bye bye后,即应Balenciaga邀请在新一期欧美版《Bazaar》内担任model,穿上Balenciaga最新冬装拍硬照。

  由于Balenciaga的最新冬装以“Back to the Future”为主题,故在这个有关Balenciaga创作总监Nicolas Ghesquiere的个人专访中,担任model的曼玉索性照办煮碗抄自己在《2046》内被剪走的未来女机械人角色,演绎由Nicolas设计、极富未来感的时装系列。虽然这篇访问主要关于Nicolas Ghesquiere对时装的见解,但在访问尾段Nicolas亦有大赞张曼玉是“a superheroine,a woman of the future”(超级女英雄,属于未来的女人),二人惺惺相惜,难怪曼玉肯仗义为他担任mode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