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友出差公干 张柏芝重拾烟酒电晕冲浪教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33 重庆晨报
男友出差公干张柏芝重拾烟酒电晕冲浪教练(图)

张柏芝学冲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道,喜欢高调谈恋爱的张柏芝,自公开与34岁的新欢金融业董事Jeroen拍拖后,表示要为了老外男友戒烟、节俭生活。可是,上周男友到上海公干,她却马上故态复萌,抽烟、喝酒样样来,还在公共场合对冲浪教练嗲声嗲气。

  电晕冲浪教练

  9月27日早上8时许,该周刊记者发现她穿上粉红色三点式泳装,跟冲浪教练Ken到香港大浪湾练习,2人手牵手、边玩边调笑,教练被电得发晕。

  自称抽了10年烟、被男友嘲是“烟灰缸”的她,不但和教练边聊天边抽烟,还边喝啤酒,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快乐小鸟。只见她跟教练聊得兴起时,还捏教练粗壮的臂膀,被美女伸出“咸猪手”,教练只好脸红傻笑。

  不停大呼小叫

  其间教练叫她先自行以滑板练平衡,本来就是溜冰高手的张柏芝,马上发娇嗔大叫:“我站不稳哪!”然后把手伸向教练,有美女玉手可握,教练当然抓紧机会。由于张柏芝全程不断大呼小叫,令身旁的泳客不得不注意他们。后来,她还撒娇要喝饮料,教练随即带她到便利商店。虽然当时才早上8时许,但张柏芝拿起啤酒就豪气地灌进肚内。黄汤下肚后,她又向教练发嗲:“走慢一点,等等我嘛!”,把教练电晕,乖乖停步。两人玩到中午12时许才离开,下课时教练还在脸红傻笑,柏芝果然功力深厚!

  当众整理胸垫

  张柏芝除了被拍到牵着教练的手,向他大送“嗲波”之外,更不顾形象地当众调整胸垫。报道说,柏芝穿得火辣,不过,过瘦的她上围似乎缩水不少,还塞了大胸垫,才撑起C罩杯的上围。下水后,因为胸垫跑“位”,得不时作出托胸拉衣的

性感动作,看得在场男泳客目不转睛,大吃“
冰淇淋
”。萧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