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坐摩托不戴安全帽 蔡依林38天内违规达10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坐摩托不戴安全帽蔡依林38天内违规达10次(图)
坐摩托不戴安全帽蔡依林38天内违规达10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蔡依林(Jolin)交通违规屡被记者目击,继8月底、10月初目击她违规七次后,她前天又违规机车侧坐、未戴安全帽、红灯越线,她堪称是‘违规人’!对违规又被拍到很难过,诚心道歉也大叹:“放过我吧!”

  据报导,大前天下午3时许,由于Jolin把蓝凌志停在距住家300公尺外的建国停车场,她遂坐妈妈的摩多去牵车。之前她违规被抓包7次,所以行事小心,坐上摩多前,还先观察过去记者常守候的地方,确认无人才上车,十分细心。

  蔡妈妈循规蹈矩,戴安全帽
就座,坐后座的她以为没记者,放大胆不戴安全帽、也不跨坐,机车发动时,侧座的她险些摔下车。

  换开蓝凌志的她,不违规似乎会手痒,经忠孝东路去看牙医时,遇红灯停车不及,硬是停在斑马线上;自知违规的她立刻有悔改之心,默默地倒车,但此举让在她车后的机车骑士瞠目结舌,不知前车怎么倒着开。

  8月31日,她一天内违规6次;10月3日,她因红线停车再度违规;前天又不戴安全帽、侧座与红灯越线,38天内,她违规10次,对社会做出不良示范。前天她听说又被记者拍到很难过,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说:“我一定认错!但放过我吧!”蒋承缙说:“开车不小心是她的错,但记者在后头,她开车会紧张!”她也说,像红灯越线这些大家生活中会遇到的状况,请别用这么严苛的态度看待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