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坦承患心理疾病 性格不适合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6:40 华商网-华商报
徐静蕾坦承患心理疾病性格不适合娱乐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静蕾

  忙于筹备新片《宫里的日子》而许久没露面的徐静蕾,4日参加某电视台录制的访谈节目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徐静蕾告诉记者,她要在电视上公开承认自己得了严重的心理疾病,希望能早点得到治疗。

  徐静蕾表示,虽然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在公众眼中独立和坚强的女人,但是心理承受的压力还是到了饱和状态。她甚至用“病态”形容自己。徐静蕾表示最困扰自己的是“离京恐
惧症”,她说:“我有时候都不能解释自己,比如我很恐惧离开北京。每次我要出差一收拾行李,心情就会坏到极点,一边收拾一边想:‘我这是过的什么日子啊!’而一上飞机,我只要一看到报刊上的抒情文章,不管写什么,写得多差,我都会边看边哭一塌糊涂。”

  常常被人误认为“摆谱”甚至“狂妄”,也让徐静蕾感叹做人难。徐静蕾坦言,平时自己一到人多的聚会就觉得很不自然,也许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娱乐圈:“我做导演后,有次在香港导演协会的聚会上说‘当导演没什么了不起的’。其实是自谦的话,但是让很多导演界的前辈不满,说徐静蕾真够狂的。”徐静蕾感叹,平时因为自己不爱说话,或者说话不注意,被人误会“摆谱”的事儿多得数不清。

  正在筹备的古装新片《宫里的日子》成了徐静蕾心头新的大石头,她也因此一直不愿意向媒体提及影片的情况。徐静蕾说:“古装片对于我来说,有很大的难度,我需要安静的环境确定自己的方向,看史书,找当时的史料,都是很花费时间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